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企业应该如何在当下顺势而为?圣商袁力、圣商徐新颖等人带领企业反向思考

 2021-04-15 18: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针对当下大趋所示的未来市场,对于各企业的发展来说利大于弊,所以各企业要紧紧抓住大趋势发展的时代努力提升自身的实力。那么在圣商袁力、圣商王玥、圣商徐新颖等人的正确带领下,圣商教育企业又将发展上升为一个新的节点。

3月13日,为期四天的“产融强国之上市流水线——北京圣商教育第49期高级研讨会”在北京九华山庄圆满落下帷幕。汇银智慧社区董事会主席、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联席会长袁柏贤,圣商联合创始人、汇银社区执行董事圣商徐新颖,圣商鲲鹏(北京)信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北京圣商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沈兴鹏,连界资本董事长、牛津大学基石院士王玥等众多领导对目前国内外投资大环境、核心产业领域、行业市场需求以及大势之下应该如何顺势而为进行了深刻剖析。

一掷千金,预见他日自己

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形势,我国经济运行延续了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这不仅是国家力量在逐渐变强,更是对中小企业的投资提供了一种强有力的保障。改革开放不断闪现出新的亮点,新技术的落地更代表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开端,所谓有眼光,就是应该站在未来看见现在的自己。

圣商联合创始人、汇银社区执行董事圣商徐新颖

“‘预见’不仅仅是一种工作方法,更是一种思维方式。”圣商联合创始人、汇银社区执行董事圣商徐新颖如是说。艾米·韦布曾说过,未来的降临不一定是被动的,而是利用前瞻思维预测即将来临的事物,并激励人们去创造向往的未来。大环境的日新月异,在充满干扰的世界中,更应该学会分析,学会思考,学会预见。

在下一个颠覆性变革中如何抢占先机,学会辨别什么是值得聆听的信息,什么是该忽略的噪音,认清趋势与意外事件的应对技巧,跟着圣商董事长袁力、圣商徐新颖等人一起反向思考未来,重新认识到集中思维与发散思维的重要性。

企业未来的发展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在当下时代的大势所趋下,企业要积极努力探索新的发展机遇并紧抓每一个发展机遇,为企业铺垫好未来的发展之路。相信在圣商袁力董事长以及圣商徐新颖、王玥等人的正确指引和带领下企业的发展能够蒸蒸日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教育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