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捷视飞通亮相2021电博会,重点展示信创技术和应用成果

 2021-04-15 18: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11日,第九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在深圳会展中心顺利闭幕。作为电子信息产业领域的国家级展示平台,为期3天的电博会(CITE)吸引了1500多家厂商,10万多名专业观众,并成功举办了近百项同期活动,“信创”“国产化”“自主可控”等关键词是本届电博会(CITE)的重要标签。

在深圳市信创联盟和深圳市电子信息产业联合会的邀请下,捷视飞通携国产化政务视频会议、国产化教育信息化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并与统信(UOS)、兆芯等国内知名信创企业一道,共同出席深圳信息技术创新产业发展成果展。

目前,深圳已经成了全国信创产业链最完整、产业生态最为丰富的城市之一。作为扎根深圳的高新技术企业,捷视飞通结合自身在视讯领域的优势,自2018年开始,不断加码信创技术、产品和方案的研发,已经发布了一系列基于国产软硬件环境的平台和终端产品,并先后完成了与龙芯、飞腾平台,麒麟、UOS操作系统及鲲鹏生态的兼容互认,能够满足党政、关键企事业单位对信息安全的诉求。此外,捷视飞通还是信创音视频工作组核心成员,并参与了政务视频会议标准编撰等工作,持续致力于助推“信创产业快速落地应用”。

在视讯方面,除了硬件视频会议系统,现场还展示了基于SaaS构建的云视频服务——UCLink,它支持私有化部署,可以和专网系统无缝对接,在满足党政单位、集团或中小企业大规模并发需求的基础上,提供视频会议、远程协作、监控融合与流媒体服务等业务,可以很好地应用在党政多方会议、线上直播培训/学习等场景。

在教育信息化建设方面,捷视飞通在全面理解现阶段教育发展政策的基础上,以视讯赋能教育为本,展示了契合教育需求的“三个课堂”解决方案,一是解决薄弱学校缺师少教等问题,让农村学生也能享受优质教育资源;二是加强不同区域、不同学校老师之间的互帮互助,提升整体师资水平;三是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大范围高效共享。

本届电博会(CITE)期间,还召开了深圳市电子信息产业联合会二届四次理事会(简称:产业联合会),在协会专家、领导及嘉宾代表100多人的共同见证下,捷视飞通当选产业联合会副会长单位,并荣获突出贡献单位奖。

近些年来,在“新基建”如火如荼的背景下,信创产业的发展越来越迅猛,大量的优质企业快速涌入,有利于推进信创产品在国内关键领域的落地,捷视飞通在信创领域将始终保持“初心”,以创新和自主可控驱动发展,为政务视频会议的安全、可靠持续努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