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展现创新硬实力,蓝宙再夺年度最具创新奖

 2021-04-16 11: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在京东年度合作伙伴大会上蓝宙再传喜讯。凭借自身在产品、技术及营销方面突出的创新能力,蓝宙从众多国内外母婴品牌中脱颖而出,斩获2020年度京东超市最具创新奖。

最具创新奖是蓝宙继荣膺2021京东超市宝贝趴最佳成长品牌及最具潜力店铺奖两项奖项后获得的京东平台的又一重要荣誉,是京东和市场对蓝宙多年持续进行创新能力建设的再一次肯定。

京东作为蓝宙重点布局的线上营销平台,自2019年以来就不断强化与其的合作,蓝宙始终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以创新驱动发展,努力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而优质的STEAM玩具产品。在双方的深度合作中,蓝宙屡创销售佳绩。2019年双十一期间,蓝宙星球在京东玩具类目店铺销售额排名前三,仅次于知名丹麦品牌乐高LEGO及日本品牌万代BANDAI,名列国产玩具品牌第一。而在2020年双十一期间,开场30分钟,成交额就达到2019年同期的26倍!连续击败BANDAI、babycare等国际知名玩具品牌,稳占京东玩具类目店铺销售额当日榜和累计榜排名TOP3,小熊座儿童实验盒子也成为TOP3的热销单品。可谓是新晋玩具品类电商的黑马!

在STEAM领域,蓝宙不做跟随者,而是致力成为创造者。经过数十年不断进行产品、技术及营销模式的革新,蓝宙创新能力不断提升,竞争优势不断凸显。作为一家从创立之初就拥有科技基因的公司,对技术创新的坚持和投入拥有天然的偏执,特别是AI技术的应用实力领先全行业。蓝宙基于自身在AI技术应用方面的实力,不断推进和创新AI算法、个性化AI推荐系统、类人机械臂系统、自研编程平台、STEAM评测平台,拥有核心自研产品专利高达65项,10+发明专利。

同时,蓝宙与阿里云IoT、苏州大学及其他20家以上物联网相关企业拥有战略合作关系,拥有包括国内幼儿、中小学、高校在内的教育及创新实验室。在与众多伙伴携手合作的过程中,蓝宙不断进行技术的创新,逐步成为了行业标准的制定者。

在产品创新上,蓝宙利用自身拥有的技术优势,强化科技赋能产品。通过AI技术、PID算法及神经网络算法的应用,针对艺术教育推出了会画画的Quincy昆希绘画机器人。Quincy昆希绘画机器人具备语音导学、人机交互、智能识别等功能,可以在家一笔一划地教导孩子绘画。在此基础上,蓝宙不断进行产品迭代,昆希智能遥控版以及昆迪书法机器人等产品不断进行研发上市。自研小牛座智慧魔盒也不断升级,电动旋转、蓝牙操控,全面领先市场同类产品。

在疫情冲击下,蓝宙在营销上也主动求变,不断创新,赋能销售。抓住直播热潮,先后与湖南卫视、江苏广播电视总台优漫卡通卫视、金龟子、雪梨、烈儿宝贝等流量大、互动性高、知名度高的平台、明星开展线上合作,从而成功地将蓝宙的品牌与产品在消费者面前强势曝光。同时,强化品牌异业合作对营销和推广的积极作用,2021年,蓝宙已先后和车享家、瑞思英语、途牛等多家知名品牌开展联合推广,极大的促进的品牌的传播和曝光。

2021年,STEAM教育迎来了新一轮的快速发展,蓝宙将始终践行自主研发创新,不断进行产品和营销模式的革新,升级“玩具+课程”的STEAM教育模式,不断为消费者带来惊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新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