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抖音举办青少年保护开放日 封禁恶意账号20余万个

 2021-04-16 14: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内容摘要

4月13日,抖音在北京举办媒体开放日,来自抖音安全中心、直播、青少年模式以及字节跳动企业社会责任部的相关负责人,各自介绍了目前抖音平台上的青少年保护工作现状。在开放日现场,抖音介绍了对青少年的守护体系,和过去一年围绕青少年保护相关的平台治理成果。抖音安全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过去一年,抖音共封禁针对未…

4月13日,抖音在北京举办媒体开放日,来自抖音安全中心、直播、青少年模式以及字节跳动企业社会责任部的相关负责人,各自介绍了目前抖音平台上的青少年保护工作现状。

在开放日现场,抖音介绍了对青少年的守护体系,和过去一年围绕青少年保护相关的平台治理成果。

抖音安全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过去一年,抖音共封禁针对未成年人的恶意账号20多万个,下架违规视频200多万条。在加强治理同时强化安全宣传,发布安全教育视频,累计播放2.3亿次。

相关负责人介绍,青少年短视频内容安全问题包含儿童邪典、网络骂战、不良亚文化等方面,抖音平台治理方式包括清理风险内容,隔离不适内容;封禁恶意帐号、教育非恶意用户等方面。2021年以来,平台下架儿童邪典视频17万个。

在帐号治理上,2021年封禁对青少年不友好账号9907个,封禁设备10109个。对宠粉送礼诈骗、冒充警察诈骗等高风险行为,线上拦截总量超过481万,封禁诈骗用户超13.8万,并配合警方完成线下打击案件10起。

除了对未成年人安全方面的防范,活动现场抖音还发布了全新升级版的青少年模式,并介绍了《2020年未成年人保护透明度报告》,对现场分享的内容安全、隐私保护、消费保护、投诉处理、青少年模式、儿童公益等内容做了完整总结。

值得关注的是,升级后的抖音青少年模式,最新上线了“发现”频道,此频道下,系统将针对不同年龄的用户匹配适龄内容,同时孩子也可以使用安全搜索功能探索自己感兴趣的内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
字节跳动

相关文章

  • 竞逐对话式AI,百度、字节各有千秋

    随着OpenAI陆续发布的ChatGPT引发了AI界热议,新一代的AI热度便开始持续走高。与此同时,以ChatGPT模型为代表的大型预训练模型的出现,也使得对话式AI的生成能力和智能水平得到了飞跃式的提升,得益于此,对话式AI的发展又开始受到投资者的关注。对话式AI成为了资本市场的香饽饽,各界玩家便

    标签:
    百度
    字节跳动
  • 大厂齐出海:字节忙种草,网易爱社交

    随着国内移动互联网红利逐渐触顶,互联网市场日趋饱和,国内各互联网企业之间的竞争便愈发激烈起来。在此背景下,广阔的海外市场就成为了腾讯、阿里、字节、京东、拼多多、百度、网易、快手、B站等互联网公司关注和争夺的重点,“扬帆出海”也就成了这些互联网大厂寻找增量的新动作。当角逐海外市场成为大势所趋之后,各互

    标签:
    字节跳动
    网易
  • 上抖音搜索乐杰,体验最新的购物方式

    根据星图发布的双十一销售数据显示,10月31日20:00-11月11日23:59,综合电商平台、直播平台累积销售额为11154亿元。

    标签:
    抖音
  • 超25亿全球月活,字节依然没有流量

    来源|螳螂观察文|搁浅虎鲸注意看,这个男人叫梁汝波,是字节跳动的联合创始人,也是接棒张一鸣的新任CEO。在字节跳动十周年之际,他发表了激情昂扬的演讲。“激发创造、丰富生活”是他频繁提到的关键词,也是字节跳动这家全球最大独角兽企业的使命。在过去的十年中,字节跳动确实激发了互联网的创造力,也极大地丰富了

    标签:
    字节跳动
  • 百度、字节终于不再相互“抄袭”

    百度、字节开始“分道扬镳”

    标签:
    百度
    字节跳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