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Phone 13屏幕再次确认 支持120Hz

 2021-04-17 11:0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7日报道,据外媒消息称2021年将要发布的两款高端iPhone都会支持120Hz高刷新率,屏幕尺寸也再次得到确认。

分析师Ross Young在社交媒体上再次确认,2021年将要发布的两款高端iPhone,也就是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将采用LTPO显示屏技术,并支持120Hz高刷新率。

此外,还有用户提前晒出了iPhone 13系列的CAD图信息,确认今年的iPhone相机模组比去年的更大,可能是为了支持更大的传感器和位移式防抖技术。

与iPhone 12 Pro Max相比,iPhone 13 Pro Max的相机系统多凸起0.87毫米。iPhone 12 Pro Max的相机模块高度2.78 毫米,iPhone 13 Pro Max的相机模块高度3.65毫米。

iPhone 12 Pro Max相机模块尺寸31.79 x 34.24,iPhone 13 Pro Max的相机模块尺寸36.56 x 37.62毫米。

iPhone 13 mini的相机尺寸也发生了变化,与iPhone 12 mini相比,增高0.61毫米,宽度增加3.06毫米,长度增加0.14毫米。

希望iPhone13的屏幕可以给我们新的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13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