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鲁大师发布2021年Q1季度报告,哪些手机最强?

 2021-04-19 17: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下消费者的需求不断的增长,随之是智能手机的技术的不断革新和成熟,在智能手机市场百花齐放的今天,对消费者来说,选购一款适合自己需求的智能手机尤为重要。

为了让大家能够清晰的认识了解智能手机,给大家一个具有参考意义的榜单,鲁大师于近期发布了鲁大师2021年Q1季度报告,其中包括手机综合性能榜、手机芯片排行榜、手机流畅榜、手机UI排行榜、手机芯片榜、手机AI芯片排行榜等。

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鲁大师2021年Q1季度报告中关于手机性能的五大榜单排名情况!

第一,手机综合性能排行榜

由图中可以看出,在鲁大师Q1季度手机综合性能排行榜中,ROG游戏手机5幻影以综合性能跑分937879分处在领跑的位置,黑鲨4 Pro以综合性能934958分紧随其他,位居第二,努比亚红魔6 Pro 以综合性能901974分排名第三。ROG游戏手机5幻影能处于领跑的位置,跟自身自立于站在消费者的角度的创新上是离不开关系的,ROG游戏手机5 幻影是全球首款搭载了18GB大内存的手机,对比于当前行业中普遍都仅采用的是8GB/12GB机型,可谓是拥有着绝对的优势。此外ROG与腾讯游戏紧密连续三年达成合作,在游戏生态方面打下的坚实基础,无疑这款ROG游戏手机5 幻影,也将成为众多电竞行业者以及游戏爱好者不可多得的电竞利器。贴合消费者市场的需求无疑是成功的最佳选择路径。

第二,手机芯片排行榜

如上图所示,高通骁龙888以性能跑分606502分的佳绩遥遥领先,占据榜首。高通骁龙870也以不错的成绩占据第二名的好成绩,高通顶级 8 系列芯片组来说,骁龙 888 是第一次为 5G 做出重大改进:它最终将提供完全集成式的 5G 调制解调器,并且除了 5G 改进之外,高通还预告了骁龙 888 将取得的其他几项进展。这也是骁龙8系列能一直占据榜单前三的原因。排名第三的联发科天机1200在市场上也深的消费者的认可。但是和骁龙870仍有一定的距离,相信在未来能更创佳绩。

第三,手机流畅榜

对手机流畅的追求一直是消费者最直观的体验,由图中可以看出,OPPO Find X3 Pro以体验评测跑分199.80分夺冠,而紧随其后的realme GT和努比亚红魔6 Pro分别以197.77和197.40排名第二,第三名。在本次季度榜单中,可以看出前三排名的体验评测跑分还是比较接近的,说明当下手机市场对手机流畅度的追求也是秉承钻研的精神。OPPO Find X3 Pro作为3月新上市的手机备受消费者好评并且其在处理器的选择上也是采用了芯片排行榜榜首的高通骁龙888,在使用中也为消费者的体验带来更多的可能性。

第四,手机UI排行榜

在本次鲁大师Q1季度报告发布的手机UI排行榜中ColorOs以193.3得分排名第一,强势力压其他的品牌机型,realme UI以191.75的分数排名二,而EMUI以185.99的分数排名第三,作为国产品牌oppo,realme,华为,一直是国人引以为傲的手机品牌,尤其是这几年oppo进行了架构升级,它的成绩更是大家有目共睹,在手机市场上也越来越让人期待。

第五,手机AI芯片排行榜

由图中可以看出,排名前三的分别是,排名第一依然是高通骁龙888以180217分绝对领先于排名第二的海思麒麟9000和排名第三的高通骁龙865。骁龙888在第六代 AI 引擎结合了全新的 Hexagon 780 和 GPU 的数字运算能力,提供了 26 TOPS,在技术的革新上更进一步。

综上所述,本季最强的两款手机当属ROG游戏手机5幻影和OPPO Find X3 Pro这两款。对于广大的粉丝们,你们觉得呢?在你们关注的榜单中又可否有你中意的手机上榜呢?关注鲁大师公众号来发表您的意见吧,和众多粉丝一起探讨更有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鲁大师
智能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