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九章云极DataCanvas参与重大关键技术攻关项目,入选省重点研发计划

 2021-04-20 10: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根据山东省科技厅发布的《关于下达2020年度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技创新工程)的通知》(鲁科字〔2020〕131),九章云极DataCanvas参与的《面向智信全影的5G云边端协同关键技术研究及典型应用示范》项目入选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

本次重大关键技术攻关项目由海信视像牵头,联合山东大学、九章云极DataCanvas、山东移动、东南大学等各领域内头部企业和顶级院校共同合作。此次合作,亦是对九章云极DataCanvas技术实力的再次肯定。

九章云极DataCanvas作为企业数智化升级核心提供商,多年来坚持开放、创新的技术理念,凭借自主研发的DataCanvas数据科学平台和前沿的AutoML、AutoDL技术,成功为不同行业领域企业提供数智化转型服务并备受业内认可。此前,九章云极DataCanvas服务实施的海信集团有限公司 “信智AI平台”项目获“IDC 中国重点行业技术应用场景创新奖”。

九章云极DataCanvas将持续输出前沿、创新的数据科学能力,与各成员单位紧密协同,在传承的过程中不断创新,推出新动能,塑造产业竞争新优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ai智能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