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百融云创打造Indra平台 为金融信息安全提供技术支持

 2021-04-22 11: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十四五”规划中,数字化发展被单列成章、重点规划,并明确具体发展目标:到2025年,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达10%。

同时,以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5G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快速发展,数字经济亦成为金融机构转型的驱动力。据银保监会数据,2020年银行机构和保险机构信息科技资金总投入分别为2078亿元和351亿元,同比分比增长20%和27%。

在各家金融机构披露的年报中,数字化转型也被频繁提及。在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如何做好数据资产的管理的同时深入挖掘数据资产价值是金融机构面临的挑战。尤其要注意的是,数据安全问题日益严峻,金融机构自身安全治理能力和开放经营模式是数据安全问题增加的来源,数据安全问题亟待解决。

作为独立专业的金融大数据分析服务提供商,百融云创凭借线上线下融合的多维度海量实时数据、服务银行等金融机构的行业先入优势、以及超强的大数据处理和建模能力赋能金融机构。百融云创打造了“数据+模型+系统”一体化服务方式,打通融合数据产品、专业模型和系统建设,将“咨询、方案、产品、部署”的能力贯穿到信贷全生命周期,实现风控全流程的闭环服务。

在数据隐私安全保障方面,百融云创安全多方计算平台Indra大有作为。Indra平台为合作商及客户提供高效、安全的数据合作模式,并且通过在多种具体场景的科技应用保证了数据价值挖掘深度和数据使用的的合规性和隐蔽性。通过Indra平台,百融云创满足了数据发展过程中的隐私保护需求。

值得注意的是,在北京金融科技产业联盟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常务理事会上,百融云创成功入选此次新设立的两大专委会,成为其会员单位。专委会设立后,将汇聚行业力量,促进产学研用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提升金融业数据治理能力、推动数据融合应用、强化数据治理与安全保护,充分释放数据要素价值,为提高金融科技应用水平、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有力有效的金融支持。

未来,百融云创将继续不断提升产品及服务的能力及创新,以加深公司的技术优势,为信息安全奉献一份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