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超低功耗,支付级安全 的卢深视三维模组守护家门第一道防线

 2021-04-23 20: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1年4月起,2021第五届中国建博葵花奖智能家居调研团一行奔赴全国各地,深入走访智能家居企业。中国建博会、中国建博葵花奖评选委员会携网易家居、建博网、凤凰网广东、智能门锁研究院、门锁世界、慧亚网、千家网等媒体,对智能家居企业进行全面考察,为2021年第五届“葵花奖”评选打前站,向国人展示智能质造一线的实力与魅力。

作为智能家居行业的“奥斯卡”,2021年第五届“葵花奖”智能家居评选由中国建博会、中国建博葵花奖评选委员会、网易家居、建博网、广东省家居建材商会主办,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首席联合主办,鲁班到家活动冠名,的卢深视特约协办,指芯-小益特约赞助,并获得众多权威机构加持。中国赛宝实验室、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华为智选和华为Hilink、网易智造等权威机构助阵2021“葵花奖”,共同推进智能家居生态建设。

4月21日,中国建博葵花奖智能家居调研团一行走进北京的卢深视科技有限公司,与创始人兼CEO户磊现场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

此次走访直播中,的卢深视着重介绍了应用于智能门锁领域的三维相机模组——3D-Face ID智能模组重明。

虽然目前市面上人脸识别的技术仍以二维技术为核心,但是三维视觉技术凭借其自身优势,以及随着技术发展带来的成本降低,可提供高性价比的人脸识别解决方案。既保障使用效果,又能降低应用成本。

智能门锁是一个非常大的市场,经过了几年高速的蓬勃发展,人脸识别无感体验,逐步被很多客户包括用户所接受。

同时,门锁是一个家庭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对于安全性有非常高的要求。选择三维视觉技术几乎成为必然。

的卢深视可能是目前在整个市场上面极少数能够提供三维的高精度结构光感知的这种成像,再加上3D的人脸识别和活体检测算法的厂商,能够提供完整的Turnkey解决方案的企业之一。

众所周知,智能门锁或者智能门的光环境非常复杂,的卢深视的解决方案可以在各种不同的光线条件环境下面都能够达到一个均衡一致的非常高的准确度。

的卢深视3D-Face ID智能模组重明

除此之外,超低功耗也是的卢深视的一个优势。假定智能门锁里是一个5000毫安时的电池,按照每天使用20次,的卢深视的方案可以使用9个月,通过技术的提升将来可能达到12个月

而随着人脸识别隐私的问题越来越受关注:3·15曝光了人脸识别乱象,4月9日“人脸识别第一案”二审宣判,原告胜诉,都表示着人脸信息的安全性越来越重要。传统的二维人脸识别技术存在着容易被修改、被复制等问题,而技术门槛较高的三维视觉技术就能很好规避这种风险。

据悉,在安全性上,该相机模组在辨识算法和活体检测两类测试认证中,均通过银行卡检测中心BCTC最高级别认证,满足金融支付要求

对此,的卢深视CEO户磊表示,3D人脸的软件数据一定是应该强监管和强保护的隐私数据。需要通过立法和标准,把它当成真正的生物信息数据去保护起来。

目前,的卢深视已经参与了安防、智能门锁、刷脸支付等领域的行业标准制定工作,并推进技术的相应落地,让三维机器视觉技术能够服务百业千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家居
家居产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