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小灵狗出行赋能宁波交警铁骑,助力智慧公务出行

 2021-04-25 14: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骏马配勇士,利剑赠英雄”。4月23日,由宁波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主办、小灵狗出行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甬城铁骑· 一路守护”宁波交警铁骑交车仪式举行。仪式上,300辆全新的铁骑摩托车交付宁波交警铁骑,用以加强警务装备信息化建设,提升警务装备实战化水平,未来将成为宁波街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更将是一抹流动的“平安色”。

交警铁骑在信息引领下开展巡逻执勤,实现警情、拥堵、警力、信号、诱导等警务资源全方位展示,同时采取了扁平化指挥运行模式,提升了“最强大脑”和“最快双腿”的联动效能,做到“哪里有需要,铁骑就出现在哪里”。在城市主干道、快速路巡逻,及时排除拥堵和交通安全隐患、查处各类交通违法、大型活动保障、处置突发事件以及服务市民等工作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本次交接的300辆交警铁骑用车,是小灵狗出行与钱江摩托在宁波交警局领导、专家和骑警的指导下特别定制的,在原车基础上升级了更加国际化的警车外观、增添了更多高科技与实用性相结合的精良装备,以更适应宁波铁骑工作场景、更符合骑巡任务及匹配道路条件,成为了目前国内警用摩托车的新标杆。

宁波市公安局副局长、交通警察局局长余承嗣表示,此次交付的车辆经过了精心设计改进,必将为交警铁骑队伍注入新的强大动能,也是宁波交警铁骑2.0勤务改革的一个新起点,我们将擂响战鼓、整装待发,向着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目标奋勇前进。

小灵狗出行作为政企公务用车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将紧跟汽车行业发展和时代发展步伐,充分发挥我司技术优势,为全国各政企单位及部门提供更加专业化、个性化的用车匹配服务,持续整合资源、做好赋能,推出移动智慧公务出行平台、移动智慧城市综合管理平台,为智慧公务出行提供更大的助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慧交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