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AppleTV国行过审 内置B站、网飞、腾讯、爱奇艺

 2021-04-26 14:3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6日报道,近日有网友爆料称,Apple TV国行版已正式过审。产品将内置腾讯视频、爱奇艺、酷喵、哔哩哔哩、央视频、Disney、Netflix等,预计将在9-11月之间发布。

据悉,在上周苹果召开春季新品发布会上,新一代Apple TV 4K配置正式公布,搭载A12仿生处理器,支持4K、120Hz。

至于价格,Apple TV 4K在国外开售价格已经确定,32GB版售价179美元,64GB版售价199美元。据此推测,64G国行价格大概会到达1688元。

如果Apple TV 开售,你会选择购买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b站
爱奇艺
腾讯

相关文章

  • B站陈睿:让中国年轻人真正爱上自己的传统文化

    2021年,B站国风爱好者人数超1.77亿,18-30岁人群占比约七成。这一年,穿汉服、写书法、学国学、创作国风内容,借着互联网的东风,数千万的传统文化爱好者齐聚B站,用各种方式演绎国风

    标签:
    传统文化
    b站
  • B站继续在深水区挣扎

    2022年是B站驶入商业化深水区的开端。过去几年里,B站始终将“增长”视为第一目标,但是在追求绝对值增长的过程中,有意无意地忽视了经营效率的因素,带来的影响就是毛利率不断下降,以及亏损不断上升。

    标签:
    b站
  • B站李旎:提升用户体验,打造B站互动氛围

    网络时代,社区平台互动成为了人们获得社交乐趣的重要方式。社区产品往往会用互动乐趣赢得更多的用户。在B站,每个用户都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地,发布的视频获得陌生人的主动关注,就能培养属于自己的粉丝

    标签:
    b站
  • 腾讯产品青少年模式首发戚发轫等四位科学家讲堂特辑

    5月31日,在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成立40周年,腾讯集团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战略合作一周年之际,双方联手推出的“给孩子们的大师讲堂”上线了六一科学特辑,戚发轫、姜鹏、丁洁、魏文斌四位科学家为孩子们带来医学

    标签:
    腾讯
  • 近一个月B站封禁直播间1874个:直播行业仍然是违规重灾区

    5月30日消息,近日哔哩哔哩直播开展生态环境治理行动,严格打击平台上的违规直播账号,包括发布违背公序良俗、违规违法的账号,此次封禁的直播间有1874个。如今B站、抖音、快手等平台,都是严厉打击违规直播账号,

    标签:
    b站
    视频直播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