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浩瀚卓越X2:可以轻松装进裤兜的手机稳定器

 2021-04-26 16: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五一时节出去玩,怎么少的了拍美美的视频和照片,但是对于很多朋友来说,想要拍出高质量的视频和照片并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我们不但要考虑到拍摄时的抖动问题,也要考虑如何运镜,这确实让我们这些喜欢随手拍的朋友们作难。于是,手机稳定器成了很重要的配件!不过,虽然有了手机稳定器可以解决抖动和运镜的问题,但是,看看市面上的手机稳定器,一个个傻大黑粗的,过重、过大,拿起来费力,装起来占空间!最近浩瀚卓越发布了新产品浩瀚卓越X2,这款手机稳定器,功能强,重量轻,体积小非常适合带出去外拍。

轻巧便携,外出不负重

浩瀚卓越X2重量仅仅259g,是目前市面上最轻的三轴手机稳定器。也许你会说:“我看到过更轻的,比如Smooth XS”。这里就有必要提醒你一下,Smooth XS是双轴手机稳定器,在防抖功能上比三轴差的多。浩瀚卓越X2是三轴的,防抖效果好。

不但轻,浩瀚卓越X2还很巧。现在为了便于大家携带,很多手机稳定器都采用折叠设计,可是让我们看一看吧,很多产品虽然能折叠,但是折起来依然像块砖头,放哪里都占空间!浩瀚卓越X2的折叠式设计非常巧妙,折起来如同手机大小,女生的包包,男生的裤兜轻松装下它,易于携带。

电量升级,拍摄电力足

其实浩瀚卓越X2是一款升级版的手机稳定器,由2020年推出的iSteady X升级而成。在保持小巧身姿的前提下,浩瀚卓越X2对电池容量进行了大幅度的提升,使续航提升了30%,进一步满足外出长时间拍摄的需求。不仅如此,浩瀚卓越X2还采用了双向充电Type-c接口设计,支持为手机和其他电子产品应急充电,让我们拍摄时关键时刻不掉线。

专属遥控,远程操作更方便

出门外拍少不了远程操作,拍摄更多有趣视频。为此很多朋友会购买一个遥控器!然而这些遥控器与手机稳定器本不配套,功能太单一。浩瀚卓越X2拥有一个专属定制的遥控器,除了可以远程拍摄之外,还能一键调整横竖屏和一键开启盗梦空间拍摄模式等。让我们远程操作时,也能随心调整拍摄方案,拍出自己喜欢的视频。

防滑皮纹手柄,握持更舒服

功能强还要握持起来更舒服,浩瀚卓越X2的手柄采用人机工程学设计,特别适合单手操作。于此同时,浩瀚卓越还对手柄的材质进行了升级,更加耐脏、耐磨、耐刮。配上专门的皮纹手柄,高级、防滑,手感、质感、使用感兼具。

Moment视频模板,一键拍出大片

另外为了助力大家拍出美美的视频,浩瀚卓越V2还有丰富的Moment视频模板一键直接套用,神速出片。盗梦空间,拍出梦境般炫酷体验;希区柯克,助你拍出超现实感体验的大师级经典镜头;移动延时摄影,记录每一秒珍贵的瞬间;全景环拍,带给你更广阔的视觉体验。另外、我们还能从智能交互中体验很多有趣的玩法。如:远程手势控制、人脸追踪、物体追踪等。

这款轻巧、便携、功能强大的手机稳定器浩瀚卓越X2,正在京东、天猫热销,快去看看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码配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