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真硬核真AI!浩瀚卓越V2:支持所有APP跟拍

 2021-04-27 17: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短视频时代,拿起手机就能随手记录拍摄身边的趣事,也有不少业余爱好者都开始了视频创作,连手机厂家都在不断强调手机视频拍摄功能,如光学防抖等。但是要拍出一段好的视频,单凭手机自带的防抖功能是远远不够的,一旦需要握持走动拍摄时,不少用户发现画面依然抖动得不行,局限性非常大……在此背景下,“专治手抖”的手机稳定器产品悄然走红,人手一个手机稳定器已经成为常态。

对于入手手机稳定器,很多人犹豫不决,认为购买一台手机稳定器动辄千元,入手便宜的又怕出现各种质量问题。那么如何选择一款性价比高,功能强大且适合自己的手机稳定器呢?

其实,对于这部分用户,给太多的参数及产品对比建议作用都不大,因为很多用户看到这些专业的数据参数都“一头雾水”,还是分不清自己需要的是什么产品。所以,想要最简单省事儿地选择到适合自己的产品,认准品牌就够了。这里不得不提最近大火的浩瀚卓越品牌,它家的产品都是“超价值”的,口碑非常不错,新品浩瀚卓越V2更是获得国内众多主流媒体及科技、视频达人推荐,甚至连舒畅女神也是这款产品的用户,可以说是“闭眼入”都没错。

浩瀚卓越是一家深耕智能影像技术近十年的企业,由一群热爱影像拍摄的极客创立于2014年,专注于智能影像设备领域,追求极致体验的用户式创新,已成长为集自主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亚马逊手机稳定器Best Seller。

浩瀚卓越新发布的浩瀚卓越V2,除了具备专业级别的防抖功能之外,最大的黑科技就是搭载了AI视觉传感器,并创新性地加入了一颗具备0.6T NPU算力的H2芯片。浩瀚卓越V2支持所有APP跟拍,无论你用什么软件进行拍摄或是直播,都无需下载与产品配套的APP就能实现跟拍,真正做到了开机即用,十分实用。

不仅如此,浩瀚卓越V2还能通过手势控制拍摄,可以远距离控制跟拍、停止、手机横竖屏切换等。随着五一假期的即将到来,带上浩瀚卓越V2,一个人也能轻松拍摄出旅游大片。

另外,浩瀚卓越V2还自带三档可调美颜补光灯。补光灯采用独特钻石面棱镜设计,打造自然柔和光线;同时浩瀚卓越V2重量仅为263g,超轻设计方便携带,折叠后不占空间,而且还具备应急充电功能,能反向为手机续航,变身充电宝,简直是户外摄影的小能手。

目前,这款产品在京东和天猫上正在持续热销,入手只要599元,值得入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码配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