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莆田石油:打造一站式服务平台

 2021-04-28 15: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莆田石油:打造一站式服务平台

中国石化莆田分公司一直秉持“快捷、舒适、便利”的经营理念,全面实施“最佳客户体验的经营战略” ,积极打造汽车生活的驿站,将加油站打造成真正的一站式服务平台。为进一步满足客户对洗车服务的不断需求,公司大力发展全自动洗车便民业务,全自动洗车机配备智能温度监测系统、物理回退防夹系统、防闯入安全预警系统等,集引导、洗车、风干等功能于一体,实现无人化智能洗车。

司机朋友们只需微信扫描加油站提供动态二维码,即可体验全自动洗车。全自动洗车机24小时营业,将为广大有车一族提供方便快捷的洗车服务。推进便民服务的同时,中石化森美莆田公司更注重绿色环保发展,新推出的全自动智能洗车机已设置为智能控制省电模式,洗车机旁布置水槽引流周边积水、洗车用水和雨水,经三重沉淀过滤,进行高效污水循环处理,实现“低能耗,零排污”,节能环保,合规经营,创建绿色企业,为莆田市生态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翁丽兰 陈路鹏)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汽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