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扫地机器人选购指南

 2021-04-29 10: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终于要换扫地机器人了,我之前用的是盆友送我的一台扫地机器人,真是太傻了。不过,由于我就是懒的本质,促使我的好奇心再多尝试几款。挑选扫地机器人,我主要还是看重它们的功能如何?这次我选了科沃斯和浦桑尼克的扫地机器人来进行对比。

我要的功能:扫拖、回充、智能、集尘、吸力、避障

1、回充

浦桑尼克: 一键召回,自动集尘宝上有个按键,只要一按就能自动回充了。而且就算不按,每次清扫完的时候也会自己返回集尘宝充电。

科沃斯: 科沃斯集尘宝没有回充键,返回集尘宝就有些麻烦了,而且它还要爬上它的底座,底座上要过几个弯道有点费时间。

2、智能

浦桑尼克:这款扫地机很聪明,它建图流畅,而且可以在app上保存多张地图,落地就能自动识别调取,很快速。

科沃斯: 科沃斯反应有些迟缓,它建图不流畅、有时候会发生不能保存地图甚至还自动清图的bug。

3、集尘

浦桑尼克: 自动集尘,无需手动。内有大容量4.3L尘袋,让我30天不用倒垃圾 5层过滤的尘袋 可以避免二次污染,轻松便捷可以给父母安排上啦。集尘速度快,10秒就能完成集尘,集尘效率可以达到95%以上。

科沃斯: 也有自动集尘功能,2.5L尘袋有点偏小啦,对大户型家庭来说不是最佳选择 而且返回集尘宝集尘反应挺迟钝的。

4、扫拖

浦桑尼克: 可以边扫边拖,支持带水箱回充,真的是全托管不用操心呀~Y字跪擦和弓字型拖地,两种可以选择,适合不同的扫地需求,水箱300ml,拖地过程中都不用加水,出水均匀。有三个档位调节,真的是满足了我各方面的需求。

科沃斯: 扫拖功能也不错,可以满足日常的清洁功能。有丢丢的小遗憾水箱太小了,水箱大些会更合适哦。

吸力

浦桑尼克:采用日本进口NIDEC无刷电机,有4个档位的吸力可以调节,最大吸力可以达到3300PA,家里的花生壳、瓜子壳、毛发都能通通清理干净。

科沃斯:电机采用的是普通电机,吸力只有2000PA,虽然噪音低,但是吸力太小,能吸起来的垃圾很少,通常还需要自己人工二次清扫。

避障

浦桑尼克:采用了AI环境感应系统,再配上独家研发的智能清洁系统IPNAS,可以在清扫的时候能及时的发现障碍物,并且及时的进行躲避,让扫地机器人清扫的时候也不用担心它会乱撞了。

科沃斯:虽然也有3D成像算法,但是成像速度还是略慢,在清扫的时候容易发生碰撞。

所以,从综合各项数据来看浦桑尼克扫地机器人更适合我,上天猫搜“浦桑尼克”,体验真正的全托管式扫地机器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