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浦桑尼克or科沃斯

 2021-04-29 11: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科沃斯扫地机器人和浦桑尼克扫地机器人大比较。这两款扫地机的评论都是很好的,我为了对比,把两台机器都入手了,想着哪台好用留哪台,我先说我的选择吧,我最后留下的是浦桑尼克M8Pro扫地机器人,至于留下它的原因呀?那就要听我慢慢说了

我来说说:颜值、按键操作、打扫、拖地、越障、安全性、自动集尘

颜值

浦桑尼克: 黑色圆形外观,整体感觉酷炫高科技

科沃斯: 白色圆形外观,更加时尚简洁

总结:两者颜值不相上下,看个人偏爱哪种颜色,小编我偏爱黑色。

按键操作

浦桑尼克: 它的主机和集尘宝上面都设有一键召回按键,可以操作更方便,它还贴心备置了遥控器,即使爸妈操作也十分方便呢。

科沃斯: 它只有主机一个按键,回充还需要长按三秒,不是很便捷。

总结:浦桑尼克还搭配遥控器,可以说绝大部分的人都能轻松使用,而科沃斯只能通过APP来连接,对于家里老人来说,非常的不友好。

拖地

浦桑尼克: 它有Y字跪擦和弓字型拖地两种拖地方式可以选择,适合不同的扫地需求。不脏的时候弓字型边扫边拖就行,脏的话用Y字跪擦。像厨房就很适合Y字跪擦,可以把地板拖得很干净。

科沃斯: 高频擦地效果对地板脏的还是很有效果的,但是如果地板不是很脏,这么擦就很容易刮花地板。

总结:拖地实际效果来说还是浦桑尼克更加有效,而且也更加安全。

越障

浦桑尼克: 它的越障功能很不错,可以自行从客厅清扫到厨房,即使是2cm的小门槛也可以轻松爬过。

科沃斯: 它的爬坡功能不是很好,每次都需要我从把它从客厅搬到厨房,才能进行清洁工作,挺麻烦的,“懒癌伙伴”不建议选这款。

总结:浦桑尼克2CM越障可以轻松越过任何的地毯,让你不用担心越不过的情况发生。

自动集尘

浦桑尼克:浦桑尼克M8Pro扫地机器人搭配了第三代自动集尘,有更强的后吸式集尘,集尘更快,而且集尘效率也更高。10秒就能完成集尘,集尘效率达到95%以上。

科沃斯:科沃斯搭配的自动集尘装置需要自行购买,价格一下子就高出了很多,性价比不高。而且集尘速度和集尘效率上来说也不是很好,不是非常推荐。

总结:自动集尘还是要看浦桑尼克M8Pro扫地机器人,超快的集尘速度,超强的集尘效率。

从总体上来说,浦桑尼克比科沃斯要好一些,想入手扫地机器人的集美们,可以试试浦桑尼克M8Pro哦。上天猫搜“浦桑尼克”,体验真正的全托管式扫地机器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