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浩瀚卓越V2亮相深圳礼品展,内置AI视觉传感器引用户瞩目

 2021-04-29 15: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居然只要一个手势就能开启跟拍模式,而且还可以兼容所有APP实现跟拍操作,不但不影响原有的使用习惯,还省去了用其他手机稳定器进行跟拍时繁琐的好几步连接操作。在4月25日——28日举办的深圳礼品展上,浩瀚卓越V2,这款真正的AI跟拍稳定器一亮相,就获得众多用户的喜爱!同时也抓住了CCTV记者的目光,他们对浩瀚卓越创始人陈敏进行了现场采访。

(众多用户聚集在浩瀚卓越展台前)

(CCTV记者采访浩瀚卓越创始人陈敏)

浩瀚卓越V2之所以能够打破手机稳定器智能跟拍受APP限制的困局,是因为浩瀚卓越在手机稳定器上加上了AI视觉传感器,不仅如此,浩瀚卓越V2还有一颗独家定制,拥有0.6T算力,专属自己的AI处理器。这是对整个手机稳定器行业的一次大革新,为用户带来了更加便捷的智能拍摄体验。

(用户当场打开AI视觉传感器现场试用)

在这种情况下,浩瀚卓越V2本身就具有了AI独立视觉+自动控制,因此它自己就可以实现对人体的自动追踪。我们只需要打开AI视觉传感器,对着它比划一个OK的手势,浩瀚卓越V2就可以开启跟拍,然后浩瀚卓越V2会自己通过它的视觉传感器和AI处理器实时计算我们运动时人体轮廓的变化,进行精准跟拍,即便是背对着它,浩瀚卓越V2也能轻松认出我们来。

(用户现场体验跟拍)

不仅如此,浩瀚卓越V2还是一款自带三档美颜补光灯的手机稳定器,它的补光灯采用独特钻石面棱镜设计,能打造出自然柔和的光线,满足用户对不同光线的需求。在现场使用过浩瀚卓越V2之后,用户纷纷表示这款手机稳定器可以脱离APP进行跟拍,打开了直播、视频通话、网上授课、vlog的新大门。当场就有主播拿着用了起来。

更有用户对浩瀚卓越V2的小巧感到兴奋,他说“市面上很多手机稳定器,一般都是又重又大,拿着沉,装起来占空间,出去玩儿的时候带出去很不方便!浩瀚卓越V2这个产品好,跟手机重量差不多,折叠起来也跟手机大小差不多,带出去拍摄很方便!”

(用户将浩瀚卓越V2装进口袋)

拥有AI视觉传感器和AI处理器,浩瀚卓越V2可以说改变了手机稳定器的形态,真正的赋予了手机稳定器智能的“灵魂”,这是浩瀚卓越对手机稳定器行业又一次革新性的贡献,再次扩展了手机稳定器的智能交互和使用边界。

其实,了解浩瀚卓越的朋友都知道,浩瀚卓越一直以来都走在手机稳定器行业的前列,做出了一系列具有行业引领性的产品,并在全球市场获得用户好评。早在2016年浩瀚卓越就以全球首款带人脸自动追踪的手机稳定器与美国线下电子商超巨头BestBuy达成合作,进驻800家门店,以过硬的产品体验和创新赢得市场极佳的口碑。2018 年,其iSteady 系列产品刚一推出就获得众多海外网红达人强烈推荐,迅速成为亚马逊爆款产品。2019年,浩瀚卓越对iSteady进行版本升级,更是长期稳居亚马逊各大站点Best Seller。2020年,浩瀚卓越又推出全球最轻三轴折叠稳定器isteady X,获美国硅谷年度创新大奖。目前、浩瀚卓越已经占有海外线上手机稳定器市场份额的25%,占有全球运动相机稳定器市场份额的70%,是典型的走向世界、引领行业发展的中国自主品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i技术
数码配件

相关文章

  • 盘古大模型,不一样的「烟火气」

    文/八真出品/节点商业组2023年已过半,但AI大模型依旧热的发烫。科技部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研究中心的《中国人工智能大模型地图研究报告》显示,迄今为止,中国已发布79个10亿参数规模以上的大模型。与此同时,伴随着越来越多的选手谋局落子和下场夺舍,把这场摧枯拉朽的科技盛典推向高潮,更多人开始思考,AI

    标签:
    ai技术
  • PRINS.AI荣获2023SAIL之星

    PRINS平台被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授予2023年人工智能行业著名的SAIL之星。这证明了公司在AI人工智能方面所做的努力。PRINS(PRINSAITechnologyLtd)是一家专注于虚拟体验技术解决方案的技术公司,由人工智能研究人员和技术专家组成的核心团队创立。目前已获得多家知名投资机构的投资,

    标签:
    ai技术
  • AI+软件,为什么可以看多用友?

    文/七公出品/节点商业组2023年,“ChatGPT”的问世让人工智能(AI)空前兴奋和繁盛。有人高呼这是“iPhone时刻”,有人振臂这是第四次工业革命,也有人惊叹这是新一代的“火”和“电”。总而言之,这场史无前例的大变革,正在复刻2015年前后的“互联网+”行情,推动“AI+”成为未来十几年的发

    标签:
    ai技术
  • 汇聚中国AI顶尖力量 云天励飞参与华为AI大模型联合创新

    2023年7月6日,第六届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2023)在上海开幕,“人工智能大模型”是本届大会的备受瞩目的话题,据悉,在昇腾AI大模型的创新研发中,华为联手26家行业领军企业,组建了一支协同创新的“AI明星队”,云天励飞作为中国人工智能企业的杰出代表,和互联网大厂、运营商、科研院所等优秀团队

    标签:
    ai技术
  • 用友大易:迈入AI招聘2.0时代,让人力资源回归本质

    这几个月来,以ChatGPT为代表的生成式AI展现出的能力令世界惊叹。自从2016年AlphaGo战胜李世石掀起了一波AI浪潮后,AI仿佛已经沉寂了很久,ChatGPT的横空出世就如同一束耀眼的光芒,让AI这个名词重回C位。过去在AI1.0时代,主要通过训练模型来实现图像识别、声音识别、语言处理等特

    标签:
    ai技术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