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第48届日内瓦国际发明展会,天力能实现参赛产品全垒打大满贯

 2021-04-29 17: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刚过去的第48届日内瓦国际发明展会上,由台湾汇芯科技有限公司和天力能大健康(广州)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生物共振器”,“生物共振活化水机”,“生物共振眼镜”,“生物共振细胞修复舱”,“生物共振足盆”,“SOD生物共振活化果汁”,“生物共振椅”七款产品,荣获两金四银一铜,实现参赛产品全垒打大满贯!

其中,生物共振器与生物共振活化水机摘得金牌;生物共振眼镜、生物共振细胞修复舱、生物共振足盆与SOD生物共振活化果汁获得银牌;生物共振椅获得铜牌。七款参赛产品经过85位国际评委专业评定,均获得高度评价和广泛关注。

生物共振器

在七个获奖项目中,“生物共振眼镜”早已被众多消费者认可。天力能生物共振眼镜采用的是德国纳米制程生物共振晶片,可以高效稳定的发出 9.34微米的远红外波,这一波长被生物学家称为生命波或生育波,通过生命波与人体细胞的共振,快速矫正细胞线粒体错乱无序的运行状态,从而打通人体全身的微循环,增强人体的免疫能力和自愈能力。

生物共振眼镜

天力能

天力能大健康科技(广州)有限公司为台湾汇芯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大陆独家授权运营公司,负责汇芯科技旗下产品中国大陆地区品牌运营和OEM\ODM事宜。

在参加日内瓦国际发明展会之前,台湾本部出品的生物共振晶片(光子同频共振片)就已荣获2018年第十届国际发明展览会金奖、2019年美国硅谷国际发明金奖。生物共振晶片以生物能量学和量子力学为技术理论基础,通过生物波与人体细胞共振,快速矫正细胞线粒体错乱无序的运行状态,迅速激活细胞,打通人体微循环,增强人体免疫能力和修复能力。

研发团队主要成员

张登科,台湾十大发明家、生物共振晶片首席发明人、生物学博士。张登科博士2019年在美国科学信息研究所(SCI论文)发表了“生物共振晶片发出的能量波和信息波可以刺激打开组胞膜离子通道,从而促进细胞膜电位去极化,矫正细胞磁场,促进细胞再生。”这一学术观点,并于今年被美国国家生物技术资讯中心( NCBI)收录。

姜奕臣,细胞信息学专家,台湾微循环健康促进会的副理事长,天力能大健康科技(广州)有限公司创始人。

蔡枫,眼科专家、医学博士,加拿大Dalhousie大学医学院解剖和神经生物博士,美国LSU眼科中心博士后等。

小贴士

日内瓦国际发明展(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of Inventions of Geneva)是世界三大发明展(日内瓦发明展、匹兹堡发明展、纽伦堡发明展)之一,创办于1973年,截至2021年已成功举办了48届。此大型国际展览由瑞士联邦政府、日内瓦州政府、日内瓦市政府、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共同举办,也是全球举办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发明展之一。天力能高度重视知识产权的国际交流合作,积极遴选优秀项目参加国际展会,拓展技术转移渠道,迄今已获得多项国际奖项与资质认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