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追觅科技用技术创新让产品走向世界

 2021-04-30 13: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中国的制造业在世界各地一直享有盛名,“中国制造”在世界各国也随处可见,甚至成为每个家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全球制造业的新一轮产业中心转移,中国制造业正借着“智能制造”的升级向欧美等发达国家发起冲击。在智能制造领域,高端化国产品牌也越来越多。

追觅(Dreame)科技作为一家智能科技公司,倍受关注。其旗下追觅吸尘器V12斩获AWE 2021年度“艾普兰优秀产品奖”,立体避障扫地机器人L10 Pro荣获2021年“红点设计奖”。同时在2021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期间,追觅特别发布了其最新的年度旗舰产品“无线吸尘器V16”,引起了业界和消费者的高度关注。

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几款产品,看看各自的一些亮点。

追觅V12无线吸尘器搭载了追觅SPACE 5.0极速马达,每分钟转速可高达15万转,在空气动力学、材料学、精密制造3大领域较追觅之前的产品实现了全新的突破。除此之外,在整机风道、电流、过滤系统上也进行了升级,协同优化将马力高效转化为强劲吸力,实现了更加深层的清洁效果。追觅V12拥有185AW的强劲吸力,能够高效深层清扫各个房间,地板缝隙的深层污垢、被芯的螨虫等轻松搞定。

追觅立体避障扫拖一体的扫地机器人L10 Pro,被消费者亲切的称为“避障王”。这款产品搭载了LDS激光雷达导航4.0,感知半径可达8m,感知误差小于/等于10mm,即使在光线不足的条件下也可以做到准确避障。追觅L10 Pro对居家环境3D重建和对地面障碍物精细识别,可以对障碍物进行精准避障,能有效减少缠绕电线、顶部卡死、推走拖鞋和垃圾桶等问题出现,带来更高效的清洁体验。

本次博览会上发布的追觅旗舰版无线吸尘器V16,搭载了追觅SPACE 6.0极速马达,每分钟转速高达16万转,吸入功率则达到210AW。同时追觅V16无线吸尘器独有的多锥旋风离尘系统,仅靠空气动力即可实现高达99.6%的超高气尘分离效率,从而大幅降低滤芯的过滤荷载,使用寿命更加长久。续航能力方面,追觅V16采用村田VTC5D电芯,电池对高温的承受能力极强,续航能力长达85分钟,能够轻松满足大空间全屋清洁效率。产品材料方面,追觅V12的马达一体削切成型,强度更高,且体积和重量同时进行了缩减,即使是手臂力量较弱的女生,单手持握也可以轻松掌控。

制造出这么多网红产品,离不开整个追觅团队的努力与创新。追觅科技坚持以“用科技改变世界,为用户创造真正的价值”为使命感,推动着产品的不断更新换代。至今,其在高速马达、流体力学、机器人控制及SLAM(即时定位与地图构建)等方面已经拥有了一系列处于全球领先地位的发明技术,已收获近400余项授权专利。

未来追觅科技将创造出更多智能产品,让“追觅智造”进一步走向世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吸尘器
吸尘器

相关文章

  • 爆!森友汇T6开抢首日,实力上榜,惊喜拉满

    6月10日上午10时,森友汇全新一代旗舰拖地头T6正式开售,首批产品全部售罄,迎来“开门红”。据森友汇品牌官方数据,开售一小时内,“T6拖地头”就强势跃居天猫生活电器类目热门商品榜第三位,表现亮眼,战绩不凡。

  • 和家居清洁烦恼说再见 双11就选小狗吸尘器

    在越来越快的现代生活中,家居清洁是人们每天无法逃避且深受困扰的问题,尤其是扫地、擦地这种家务,不仅需要消耗大量时间和精力,有时还会因为某处清洁不到位而令人懊恼。随着各类清洁家电的出现,人们成功解放了双手,毫不费力就可以完成家居清洁任务。目前,相比洗地机、扫地机等地面场景清洁家电,清洁能力全面、便捷高

    标签:
    智能吸尘器
  • 什么牌子的家用吸尘器好?国庆国货销量前五共话清洁大势

    日前,苏宁易购发布《新一代城市青年家庭品质生活消费报告》。报告显示国庆黄金周期间,居民品质消费持续升级,高端化、智能化的国产清洁电器更受欢迎。什么牌子的家用吸尘器好?各大品牌最新推出的吸尘器产品作为创新性的、更智能的清洁用具,具备全屋清洁优势和便捷易用等优势,一改往日清洁用具体态笨拙、操作繁琐等使用

    标签:
    吸尘器
  • 双11提前开启,这份吸尘器购买推荐指南请查收!

    观察眼下的清洁电器消费趋势可以发现,近几年备受关注的洗地机、扫地机等新品类由于只是针对地面清洁设计,使用场景受限,同时较大的机身体积和较高的使用成本导致其使用频率不高。吸尘器因为清洁能力全面、使用轻巧方便等优势,几乎成为家庭清洁首选的必备工具。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又即将到来,很多朋友开始思考“剁手”哪家

    标签:
    智能吸尘器
  • 猫咪掉毛怎么解决?戴森v15无绳吸尘器养宠人群的清洁福音

    猫咪带给铲屎官的快乐让人想象不到,但猫咪掉毛清洁起来也是实打实的烦恼。但是有了戴森V15Detect无绳吸尘器这个清洁好帮手,相信猫咪掉毛怎么解决的问题将迎刃而解,让更多养宠家庭能够尽享宠物所带来的欢乐同时,免受宠物脱毛的烦扰。

    标签:
    智能吸尘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