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山水骨传导耳机和韶音哪个好,南卡、山水、韶音骨传导综合对比

 2021-05-06 10: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山水骨传导耳机和韶音哪个好,南卡、山水、韶音骨传导综合对比

可能是因为自己所处的圈子偏运动,也可能是骨传导行业确实开始快速发展,总之近期看到不少关于骨传导耳机的内容,自己用过几款运动耳机对于骨传导运动耳机也有过一些了解。

要说骨传导耳机,便宜的在某宝上有不到百元的,但是质量和音质大家也都心知肚明,韶音这个这个品牌在骨传导耳机领域已经深耕多年,在运动圈有一定的影响力但是品牌溢价较高。NANK南卡骨传导仅两年也是比较受欢迎的,因其配置和超高性价比受到很多运动爱好者的追捧。预算一般般,买来图个新鲜,想体验一下骨传导耳机的感觉,山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作为日常使用的话不太建议,漏音防水等一些细节不如NANK南卡和韶音专业。

下面我们分别拿南卡、韶音、山水旗舰款骨传导耳机做个简单对比吧。

NANK南卡Runner Pro蓝牙运动耳机

这款Nank南卡Runner Pro骨传导耳机黑科技配置、采用无孔漏音机身设计,配合独家OT闭合2.0降漏音技术,降低90%漏音现象,音量不变情况下,有效降低骨传导发声的震动感也提升音质,而且无需入耳,还配备IPX8级别的防水,可戴着游泳潜水;耳机8G大内存卡可以存储1500+音乐;33克轻盈机身,配合新一代减振技术,同样的音量,更小的振动,佩戴更舒适。南卡骨传导耳机不用耳朵听歌,还解决了入耳式耳机佩戴的不适感,在听音乐的同时,还能够监控周围环境音。非常适合各种运动使用。

韶音AS800骨传导蓝牙运动耳机

整机采用颇受好评的钛合金材质,人体工学设计具备出色的弹性能适应各种头型,经过上万次的弯折测试,即使极致形变也能恢复原状,骨传导发声的特性不塞耳道开放式发声音质普遍存在漏音现象,这点所有的骨传导耳机都存在“漏音”现象所以韶音也不例外,无孔机身充电方式也采用了磁吸式的设计,IP67级防水性能运动完可以完全拿水龙头清洗。这款没有配备机身内存,对于跑步不喜欢带手机的不太友好。

山水骨传导耳机

这款山水骨传导耳机,外观上非常的独特一体化设计,骨传导入门级品牌,可以满足日常体验但是漏音和振动问题比较严重。10小时的超长续航时间,满足的一天的使用需求。CSR蓝牙5.0芯片,与手机等设备连接更稳定。日常级防水对于汗水和雨水只要不是长时间浸湿就没有问题。记忆钛合金材质30g机身。

配置差距:

三款耳机均采用蓝牙5.0,韶音采用了磁吸的充电方式,山水高配版还有8G机身内存可以选择,NANK南卡Runner Pro则是同时具备了8G内存和磁吸充电,防水等级也是三款中最高的,无孔机身设计达到了IPX8级别的防水,可以游泳佩戴。

总结:运动耳机防水、佩戴牢固和舒适性是非常重要的,三款骨传导均采用的挂耳的方式,佩戴牢固性都没问题,无论是跑步还是运动都不会轻易掉落,NANK南卡和韶音均采用了等级更高的亲肤材质或硅胶材质,体验感和舒适度要高出不少。山水漏音防水这些小细节做的不如前两款,作为尝鲜使用足够了,如果是经常运动更追求体验感,南卡和韶音更适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骨传导耳机
耳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