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扫地机器人有必要买吗?揭秘扫地机器人暗藏功能

 2021-05-06 10: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扫地机器人有必要买吗?这个问题一直困惑着想买扫地机的人。智能扫地机之所以能够称之为"智能",主要还是取决于它的清扫路径,有了科学合理的路径规划方式,才能够实现高效清洁。而决定路径规划方式的关键点在于地图的建立,今天我们就来揭秘扫地机器人的暗藏功能。

拿浦桑尼克M8PRO来说,它在首次工作时,会边清扫边扫描出周边环境,利用激光导航系统精准画图,全新传感系统及算法实现实时建图并动态调整路径。再依靠各种传感器、精细的策略和智能路线规划功能下,避免了卡顿、卫生死角遗落等清洁问题,高效清洁,无需重复清扫,甚至还可以利用手机根据你的需求设置清扫禁区。

吸力其实也是消费者在选择是在购买一台扫地机器人时需要考虑的重要选项之一。吸力的大小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扫地机器人的清洁能力,一般小米大小的脏污需要1500Pa的吸力,黄豆大小的脏污需要2000Pa的吸力,所以日常生活购买一台2000oa以上的扫地机器人比较合适,2500Pa左右的产品就可以集稳定与强劲于一身,而浦桑尼克M8PRO却有3300pa的吸力,基本能满足日常的所有清洁。

浦桑尼克M8PRO具备3300pa的超大吸力,双边刷、贴地浮动主刷、密封风带、扫拖设计、沿边设计的共同配合,实现全屋的高效清洁,就连角落和墙边的灰尘、毛发也无处遁形。加持日本Nidec无刷电机的使用在保证高转速、大吸力的同时,最大程度的降低了噪音、延长了使用寿命的同时,也呵护家人的睡眠。

浦桑尼克M8PRO不仅拥有大吸力,还拥有大胃口。搭配了集尘宝的4.3L大尘袋,30天的垃圾只需丢一次尘袋。而且尘袋采用活性炭纤维过滤牢牢锁住细菌与污染,垃圾不外漏、不扬尘,轻松打理不脏手,这个功能实在是很人性化又体贴。

浦桑尼克扫地机器人深耕清洁领域二十余载,尤其是在扫地机器人领域,一直以来都是行业发展的标杆类产品。关于扫地机器人有必要买问题,浦桑尼克扫地机器人m8pro已经完美地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希望浦桑尼克能凭借着多年的技术积淀,能够继续以用户体验为主导,让扫地机器人品类的产品力更上一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