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Cimpress:数据推动下的大规模定制平台

 2021-05-08 18: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说起Cimpress,可能很多人都不陌生,作为全球著名的网络印刷电商,Cimpress于1995年由罗伯特.基恩(Robert K)在法国巴黎创立,并于2005年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集团旗下今天在25个国家拥有超过16个品牌公司,在全球分布有15个自有大规模定制化工厂。其中YSD云尚定是Cimpress旗下的中国独资品牌 (Our Businesses),主要为服装零售品牌、服装制造企业提供智能化柔性供应链改造所需的数字技术解决方案。

2014年,Cimpress开始打造大规模定制平台。该平台整合了Cimpress旗下所有品牌线生产信息,梳理因收购不断壮大的业务结构,最终实现产品在Cimpress下属所有生产工厂中的跨平台联动。大规模定制要求在最短的时间内,以最低的成本和最高的质量生产定制产品,需要有足够的订单和专门的生产线来生产处理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理区域聚集在一起的所有类型的产品项目。大规模定制平台还可以实现跨平台联动,能够让财务更为集中,所有平台的资源分配更为均匀,同时更大的规模会带来更显着的成本削减。

依托大规模定制平台,Cimpress进入了快速成长期。仅在2012~2016的5个财年中,Cimpress在收购方面就花费了8亿美元,但仅仅收购大公司是不够的。在同一时期,Cimpress在技术和发展方面投资了近9亿美元,在市场和营销方面投资了超过20亿美元,这还不包括这些公司在收购前自己所作出的投资。

而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制造业生产基地,Cimpress自然不会错过这个超大市场,所以2015年,Cimpress正式登陆中国,创立独资品牌YSD云尚定,开始在中国试水推行定制化生产模式。云尚定就是要把Cimpress打磨出来的C2M能力,在印刷行业之外进行推广落地。通过YSD云尚定的C2M系统,服装品牌的消费者可以在主流的C端平台,比如线上有品牌官网、天猫旗舰店、微信小程序等渠道,线下则有实体店、限时快闪活动等进行下单,然后通过YSD云尚定的云端下单界面,消费者直接在系统中完成定制、下单。在生产端,YSD云尚定打通了各种各样的工艺设备,包括数码印花直喷、刺绣、UV、激光、热转印、热升华等,实现从订单到设计、排产、生产、仓储、物流的智能化管理,同时满足定制且规模两个要求,从而实现柔性制造。

目前YSD云尚定在定制解决方案领域服务国际领先运动时尚服装品牌,奢侈品,化妆品,酒类,鞋类等,同时智能工厂系统合作国内外大型生产企业,从服装到包装印刷,旨在在中国大力推广C2M大规模定制化生产及按需生产解决方案。在未来,YSD云尚定的C2M平台甚至可以为品牌的各个门店提供订单接口,门店可以下单,按照客户要求直接到工厂加工,做到真正的按需生产,并缩短定制化时间,让订单在最快的时间到达客户手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字技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