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QOO年度会员日来袭!购机可享硬核福利,会员秒杀千元神券

 2021-05-09 11: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2019年成立至今,iQOO已经陪伴许多用户走过了两年多的时间。在这两年多的时间里,iQOO推出了许多表现优秀的产品,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为了回馈广大用户的支持,iQOO决定携手天猫年度会员日,在5月10日开启盛大的年度会员日活动。活动期间,加入iQOO会员即可参与各种福利活动!除此之外,活动期间购买iQOO手机也能享受相应的购机优惠,非常值得参与。

加入会员即可参与诸多活动

首先在活动期间,购买年度会员礼权益低至1元起,而且购买此权益的朋友在618、双11等节点复购iQOO产品时,还能获得iQOO官方加赠的好礼。其次,加入iQOO会员的朋友还可以免费抽取会员限定大礼包,有机会获得包括iQOO 7在内的限定会员礼。另外,活动期间iQOO会员购机还可以享受半年延保,其中会员首购可获赠耳机,复购可获赠天猫精灵。更吸引人的是,会员还可以参与秒杀无门槛千元神券,参与5折秒杀手机等等。

入手iQOO Neo5享12期免息

在本次活动期间,入手iQOO手机也可以享受许多购机福利。iQOO Neo5是目前2000~3000价位段市场上人气最高的产品之一,它采用了骁龙870芯片、独立显示芯片等旗舰级硬件,性能非常强大,游戏表现也很不错。此外,它还采用了66W 闪充,能够在半小时内充满手机电量。活动期间,此手机的价格为2469起,且入手可享12期免息,并获赠耳机。另外,活动期间iQOO U3x售价1169起,而且入手也能获赠耳机。

更多热门机型参与到本次活动中

iQOO 7是iQOO精心打造的一款旗舰产品!它搭载了骁龙888芯片,增强版UFS 3.1 超快闪存和增强版LPDDR5 ,性能已达行业一流水准。与此同时,它又加入了屏下双控压感,配备了120W 超快闪充,游戏表现极佳,充电速度也非常快,因此上线以来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活动期间,iQOO 7售价3598起,并且入手即可获得官方提供的24期免息和耳机等好礼。

iQOO Z3也参与到了本次活动中!它采用了骁龙768G处理器、120Hz 高刷新率屏幕,并且还配备了55W 闪充,其性能、显示效果和充电速度在同价位手机中都处于领先水准。而活动期间这款手机的售价为1749起,并且购机可享6期免息。另外,活动期间入手iQOO U3也能享受一定的价格优惠,有换机需求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总的来说,iQOO此次携手天猫年度会员日举办的活动,确实很吸引人。其不仅为iQOO会员准备了各种专属好礼,还为入手iQOO手机的朋友带来了各种购机福利。更难得的是,参与此次活动的iQOO手机众多,覆盖了不同的价位段,能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如果各位朋友有换机需求,或者想成为iQOO会员,可以前往天猫iQOO官方旗舰店参与本次活动,相信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qoo手机

相关文章

  • 后华为时代 iQOO竟成小米最大对手

    在麒麟芯片供应受限之前,小米市场目标很明确——对标华为高端市场,让子品牌红米来应对荣耀。只是跟随华为一度拿下国内市场半壁江山的荣耀,用销量数据让小米不得不正视对手。后来华为手机逐渐淡出市场,

    标签:
    iqoo手机
  • 全民电竞时代到来,这家电竞手机厂商618领跑

    近日,经过了1个月的激烈角逐,由斗鱼主办的“LOL队粉登峰赛”正式落下帷幕,EDG粉丝代表队“7777777”战队以3:1的比分战胜了TES粉丝代表队“35ping”战队,获得了“LOL队粉登峰赛”的冠军。

  • 至高直降1400元,618全程价保,多款iQOO机型带来购机优惠

    一年一度的618开门红活动到了,相信有购机需求的朋友已经浏览并对比了各大电商平台的各种活动,并且领取各种优惠券,以求能用最优惠的价格入手心仪的产品。而如果你有购机需求

    标签:
    iqoo手机
  • 树立中端手机影像标杆 iQOO Neo6搭载6400万OIS三摄

    今天,@iQOO手机晒出由iQOONeo6拍摄的2张雪山风景样张,2张样张都达到6400万像素(9216×6912分辨率)。即使在如此超高像素下,Neo6拍摄的画面依然清晰锐利细节满满,噪点控制表现优秀,色彩表现也十分舒适,充分展现了iQOONeo6大底OIS主摄的强劲实力。

    标签:
    iqoo手机
  • 散热总面积46662mm² iQOO Neo6强悍实力冷静出击

    今天,@iQOO手机官宣iQOONeo6将以极具创新的叠瀑稀土散热系统,为这款游戏性能旗舰的强大实力保驾护航,并助力实现“调校最出色的骁龙8”。叠瀑稀土散热系统由iQOONeo5S首发,为其带来极其出色的游戏畅玩表现和性能发挥。

    标签:
    iqoo手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