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聚焦全球消费精品,大龙网集团受邀出席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2021-05-10 12: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的椰岛,碧海蓝天。作为全国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于5月7日至10日在海南海口举办。大龙网集团受邀出席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集团董事长冯剑峰将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博览会期间举办的国际消费品电商研讨会,并与参会嘉宾重点分享“国际数字消费环境下,跨境电商的新发展模式”。

众所周知,中国拥有巨大的消费潜力,在14亿人口中,中等收入群体超4亿,且人均GDP突破1万亿美元,预计未来10年累计商品进口额有望超过22万亿美元。面对这样一个潜力无限的巨大市场,本届消博会吸引了诸多来自国内外的商家参加,据了解,目前有来自69个国家和地区的650多家企业参展,参展品牌超1300个,国内参展品牌超1200个。

大龙网集团作为国家商务部首批跨境电商试点企业之一,不仅是中国最大的数字贸易时代下产业互联服务平台、中国最大的跨境电商产业园运营商,还是博鳌亚洲论坛官方合作伙伴。顺应数字化浪潮兴起,大龙网集团坚持利用“互联网+”打造“网上产业带”,致力于让部分地区不再受限地理位置的产业带发展限制,形成互联网上的产业带聚集地。通过与中国本土的优势产能圈合作,采用合资的方式整合国内产能供应资源。

以新要素重塑产业链条,籍新链路打造网上产业带,大龙网加速在全国各优质产业带的落地。目前,大龙网先后设立了徐州龙工场、东营龙工场、灵寿龙工场、池州龙工场、青岛龙工场、重庆龙工场等几十家国内分、子公司,对接各地的产业带城市,帮助中国产业带供应商通过“两国双园”的模式对接集团在全球的海外渠道合作平台。

大龙网基于两国双园连接国内外优质产能圈及市场渠道的模式,不仅契合了这一指导思想,也成为大龙网受邀出席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的重要原因。大龙网基于两国双园连接国内外优质产能圈及市场渠道的模式,不仅契合了这一指导思想,也成为大龙网受邀出席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的重要原因。得益于长期深耕全球市场的专业积淀和经验,品浪应运而生。

品浪,定位于全球消费精品的后浪,寓意为中国好产品经过大龙网集团十年跨境电商经验的数据和品牌赋能升级成为有品质、有品牌的全球消费精品后浪。

品浪以数字化为抓手,以新国潮兴起为契机,通过新技术、新审美、新连接,助力千百万家供给侧中小企业打造新国货的创新品牌服务公司,致力于让千万家中小企业享受新国货红利、与中小企业共同掘金新消费黄金十年。依托大龙网在全国55个产业带城市的龙工场产业园,基于大龙网过去五年对国内优质产业带城市的深耕,凭借对新消费群体深入分析,对新技术的精研、对颜值至上等新审美的把握,以及对包括种草、直播带货等新连接的驾驭,致力于成为千百万供应链企业打造新国货的助手。

据悉,大龙网本次将携品浪平台打造的首款产品,通过对安徽东至祁门红茶的升级而打造的新茶饮品牌——精神茶局,此外还包括安徽九华黄精及山西长治传统名吃——上党腊驴肉等多款产品亮相本届消博会。

精神茶局的诞生就源于大龙网平台对东南亚和中东消费者的长期数据积累与分析,推出了适合年轻化的祁门红茶品牌,赢得了当地消费者的认可,同时2020年在双循环的大格局下,精神茶局在国内也实现了销售开门红,首批5000件在国内电商平台一上市就销售一空。

大龙网集团董事长冯剑峰指出,以参与首届消博会为契机,大龙网将充分抓住“十四五”规划纲要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历史机遇,在进一步扩展国内业务版图的同时,持续深耕海外市场,通过两国双园连接海内外市场,在帮助国内各优质产业带城市精品化妆走出去的同时,根据各地差异化的消费需求,引进海外精品走进国内下沉市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跨境电商
数字技术

相关文章

  • 独家揭秘:亚马逊SEND方案引爆跨境电商革命!

    随着全球电商市场的快速发展,亚马逊全球开店再次掀起了一场轰动!最近,亚马逊宣布推出了全球首个集成第三方跨境头程物流解决方案——亚马逊SEND(SellerExportandDelivery)项目。这一惊人的举措将为跨境电商卖家带来彻底的变革,让他们享受到前所未有的物流便利和高效服务。据悉,亚马逊SE

    标签:
    跨境电商
  • 提升跨境卖家效率:跨境卫士实现多人店铺管理的解决方案

    导语:在跨境电商领域,多人协同管理店铺是提高效率和扩大业务的关键。然而,卖家面临着账号安全、操作冲突和管理效率等问题。为了应对这些挑战,跨境卫士提供了一套全面解决方案,帮助跨境卖家实现高效的多人店铺管理。本文将详细介绍跨境卖家在多人店铺管理上所遇到的困难,并阐述如何应用跨境卫士的功能解决这些问题。多

    标签:
    跨境电商
  • 揭秘沃尔玛与Onramp合作:让你的电商业务瞬间爆发!

    导语:在电商竞争日趋激烈的背景下,沃尔玛积极寻求合作伙伴,为卖家提供更灵活、快速的融资解决方案。最新消息显示,沃尔玛与电商融资专家Onramp达成合作,为沃尔玛市场上的独立卖家和小型零售商提供增长贷款资金,助力卖家在假日季节扩大业务规模。电商行业的竞争日益激烈,卖家们迫切需要灵活、快速的融资解决方案

    标签:
    跨境电商
  • ChatGPT引领卖家在跨境电商平台的智能革命

    导语:随着人工智能的迅速发展,ChatGPT的应用正以惊人的速度渗透到各个行业。其中,在跨境电商平台上,ChatGPT作为一种智能助手,为卖家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利益。本文将深入探讨ChatGPT在跨境电商中的应用,以及如何将其融合在店铺管理操作中,为卖家带来无限商机。智能客服与沟通:ChatGPT作为

    标签:
    chatgpt
    跨境电商
  • PingPong福贸一站式外贸收款,以数字技术促进全球收款服务极致化

    全球数字贸易迅猛发展下,第三方外贸支付机构的角色已经从支付服务进化为数字化综合服务,在资金流通、守护资金安全等方面也根据广大企业时代背景下的新需求需要承担更多的职责。同时,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数字技术对贸易各经济领域的渗透,对于外贸支付来说,这也意味着能整合和发挥自身天然的数字化能力和资源优势将成

    标签:
    数字技术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