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长亭科技亮相4.29首都网络安全日 深度解读企业攻防实战场景

 2021-05-10 16: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28日-30日,由北京市政府主办,市公安局联合市委网信办共同承办的第八届“4.29首都网络安全日”北京国际互联网科技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召开。长亭科技受邀亮相“自主创新技术展区”,以实体沙盘形式展示了沉淀多年攻防经验所得的企业网络安全全景图,备受参展人员关注,频频打卡。

打造企业网络安全攻防“硬实力”

作为一家专注提供网络安全整体化解决方案的企业,长亭科技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网络攻防实战研究,在网络攻防赛事、演讲论坛中都有着一定的输出,尤其是企业攻防实战演练中,长亭科技的攻防能力经过千锤百炼,更加精纯。

在本次展会上,长亭科技就公开展示了依托多年攻防实战经验沉淀所得的企业攻防全景图,并且首次采用沙盘推演的形式,基本涵盖了企业攻防实战中的大部分场景,从整体架构和全局上对攻防进行了梳理,提供有价值的参考。同时在三天展会的整点时段,还特别带来详细的沙盘讲解,深度解读在混合云条件下,实战中六条常见攻击路径每一步的攻击动作和对应的防护产品与防护逻辑,吸引众多参展人员前往畅听。

此外,在讲解中还向大家分享了一些好用的防守tips。对于企业网络安全防护,短板效应是不变的真理,可以通过系统的攻防能力评估,找到防护能力的短板,针对性进行补强,系统的安全性才会有根本性提升;但是,安全能力也不是设备的堆砌,而是系统化的协同运营,监测范围是否覆盖完全,告警之间是否联动,策略是否及时更新,是参与演练前必须达成的目标;同时对于网络安全防护,最根本的还是人的作用,提升安全意识,补齐安全能力,英明的领导,能攻善守的将士,人心团结的民众,才能在实战中立于优势。

提升企业网络安全体系防护

如果沙盘展示的攻防全景图让人耳目一新,从整体上了解企业攻防的对抗,展台上的产品体验区则是散发着浓浓的技术范,全面展示了网络安全产品构筑的防守线,体系化为企业提升网络安全能力提供解决方案。

网络安全的防护从来都不是单点的产品和服务,体系化的防护方案才是日益复杂网络环境下的能力体现。长亭科技在多年的网络安全研究中,创新总结出“攻、防、查、抓”为一体的安全塔防体系,通过构建纵深安全能力为企业提供云上云下一体化“护城河”解决方案,全方位护航数字化经济发展进程。

长亭科技明星产品雷池(SafeLine)下一代Web应用防火墙,在2020年迎来一次重磅升级。在语义分析算法的基础上,雷池落地与机器学习等前沿技术结合优化检测引擎能力,进一步提升智能防护水平,同时基于容器底层架构搭建而成,基本具备国内同类产品中最全的部署方式,实现不同搭配集中管理。雷池(SafeLine)目前已经成为当前大流量、上云企业的优选产品。

长亭科技“新晋爆品”牧云(CloudWalker)主机安全管理平台,将主机安全能力前置,利用轻型探针Agent对主机进行深度安全检测,同时在现阶段复杂混合云环境下,为企业提供一个从内部观察资产安全状态的角度,实现多维管理。产品发布后已成功服务金融、互联网、政府等多家单位,并荣获“金帽子-年度优秀安全产品”奖。

长亭蜜罐产品谛听(D-Sensor)伪装欺骗系统也是近两年攻防实战演习中屡受好评的产品。一改防守只能被动挨打的局面,专业的溯源能力为企业在面临攻击时可以实现主动出击。还有洞鉴(X-Ray)安全评估系统,也是攻防体系中偏向“攻”的一款漏洞扫描应急响应产品,在演习前第一时间发现安全隐患,消除风险点,降低攻击可乘之机。

构筑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城墙

据悉,本届4.29首都网络安全日继续延续“网络安全同担、网络生活共享”的口号,意在倡导首都各界和网民群众共同提高网络安全意识、承担网络安全责任、维护网络社会秩序。

近年来,随着全球数字化进程的不断发展,网络安全带来的风险日益凸显。同时网络安全不止关乎国家安全,更是与每个人的生活都息息相关。信息泄漏、网络诈骗、恶意攻击、手机病毒、隐私窥探等个人网络安全问题层出不穷,网络在带来巨大便利的同时,也引入了新的风险,甚至严重影响到大众的经济、健康、生活,虚拟世界与真实世界的边界正在逐渐减弱。而现在,更是需要构筑一道全民网络安全意识防范之墙,提升大众安全防护水平,从根本上保障个人信息安全。

在本次展会中,长亭科技还特别设置了好玩的互动游戏:“知识+1”网络安全小科普,以趣味知识问答方式,从网络安全场景出发,用更加贴近生活贴近个人的方式向参展人员介绍了一些网络安全小常识,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共同构筑网络安全防线。

(现场火爆答题环节)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关键时点。作为保障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推动力,网络安全已经成为支撑国家安全体系能力的战略力量。长亭科技作为行业创新实践者,将始终坚持技术创新为驱动,深耕网络安全攻防研究,为更多的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供全面高效的网络安全防护体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安全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 深信服上网行为监控:《产教融合行动计划(广州宣言)》

    仪式见证共期未来论坛同期举行了两项重要仪式:产教融合行动计划(广州宣言)启动仪式及《产教融合专业合作建设试点单位管理办法》发布仪式。这两项仪式标志着广州市在产教融合的道路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为全国产教融合的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产教融合行动计划(广州宣言)》内容一是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

    标签:
    网络安全
  • 成都链安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榜单

    成都链安上榜《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2023年7月10日,嘶吼安全产业研究院联合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园)正式发布《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成都链安凭借自身技术实力以及在区块链安全行业广泛的品牌影响力,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赛道榜单。这也是成都链安连续第二

    标签:
    网络安全
  • 2023 年 6 月头号恶意软件:Qbot 成为 2023 年上半年最猖獗恶意软件

    CheckPointResearch报告称,多用途木马Qbot是2023年上半年最猖獗的恶意软件。与此同时,移动木马SpinOk于6月份首次位居榜首,该恶意软件在MOVEit暴出零日漏洞后开始肆虐2023年7月,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标签:
    网络安全
  • 华顺信安荣获“网络空间安全产学协同育人优秀案例”二等奖

    7月6日,“第三届网络空间安全产学协同育人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正式公布获奖名单,华顺信安与湘潭大学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联合申报的参选案例获评优秀案例二等奖。本次活动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产学合作育人工作组主办,四川大学与华中科技大学共同承办。本次评选,华顺信安与湘潭大学

    标签:
    网络安全
  • Check Point:攻击者通过合法email服务窃取用户凭证信息

    近日,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的研究人员对电子邮件安全展开调研,结果显示凭证收集仍是主要攻击向量,59%的报告攻击与之相关。它还在商业电子邮件入侵(BEC)攻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造成了15%的攻击。同时,在2023年一份针对我国电子邮件安全的第三方报告显示,与证书/凭据钓鱼相关的不法活

    标签:
    网络安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