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百融云创:智慧营销技术打破互联网保险营销难题

 2021-05-10 16: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从国家放开互联网保险运营资质,互联网保险以方便快捷的优势为广大百姓所接受,接着迎来了高速发展的时期。互联网保险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也暴露了一些风险隐患,新情况新问题层出不穷,给行业和监管带来挑战。其中由于互联网保险销售速度快、覆盖面广,就需要能够更加顺应互联网保险发展的营销模式。

百融云创长期致力于利用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技术为金融领域的各大金融机构提供最佳的产品与服务。依托自主研发的云原生SaaS平台,百融云创提供的产品及服务可嵌入至金融机构从获客、贷款发起、保险承保、存量客户运营到贷后管理的业务流程,为金融机构更智能的决策提供赋能支持。百融云创的核心业务包括数据分析服务、精准营销服务及保险分销服务。

百融云创智慧营销技术可以更准确地分析客户需求,为客户匹配与之需求相对应的产品,深入洞察用户自身行为,了解用户需求,从而做到精准营销;另一方面,深挖用户的兴趣、偏好和消费习惯等,助力传统金融机构搭建多场景,结合用户的触点,结合用户画像,提供差异化营销策略支撑,实现精准投放。

百融云创以数字化获客为理念,完善渠道体系,利用大数据进行用户分析、多维度行为画像、多角度应用场景的营销策略,努力打造新的获客增长点。做到了满足维护现有客户的需求的基础上,又能够吸引新客户的使用。在保险营销方面,百融云创瞄准产寿险营销中最大痛点,从提升客户有效触达、丰富客户画像维度出发,以提升整体营销转化率为突破口,不断迭代优化保险产品版图。

百融云创依托丰富的海量数据及大数据处理能力,在确保用户数据隐私安全的前提下,通过对数据的深入挖掘、对行业的深度研究、对渠道的资源整合,为金融机构优化营销策略提供触达渠道,从而达到降低营销成本、提高营销效果、增强市场竞争力的目的。在风控方面,依托自身的大数据平台,抓住车险风控从人因子研究,探索寿险两核数据合作领域,产寿险双管齐下,为整个保险业务长期的发展夯实基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