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科技赋能数字化转型 济南犀牛数科开启实体店转型新征程

 2021-05-11 11: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知不觉间,济南犀牛数字科技集团已经走过了8个年头,作为济南老牌的移动互联网公司,犀牛数字科技集团运用自身优势,将传统的实体店与高新技术的智能化进行有效耦合,在业内较早提出“数据平台+智能营销”双轮驱动业务模式。立足数字科技,探索结合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5G等前沿技术应用,加速推动实体店数字化转型发展。

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将建设数字中国作为独立篇章,意味着中国将把数字经济的转型升级作为未来10年关键的机会窗口,数字经济将成为整个中国经济转型的核心部件。接下来,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和云计算四大技术将对所有传统行业赋能。

济南犀牛数字科技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将落地数字科技赋能实体店转型为己任,研发升级一系列数字化营销系统,让实体店更便捷、更简单的实现营销、管理的数字化,让数字化转型下沉到每一个商户不再是空谈。

犀牛数科集团数字化系统核心优势

全面化

业务板块全面:覆盖吸引客户进店、进店后转化以及离店后服务全流程。

分析方式全面:满足全面掌握店面业绩的需求,客户什么时候通过什么功能、什么渠道消费自动统计分析。

实时化

店铺数据实时反馈,消费者动作第一时间发消息通知,加强决策与管理效率。

决策智能化

客户信息收集、客户意向分析、深度学习的推荐和售后,将经营者对客户情况的把握推向新高度,减少人为因素的影响。

实用强

实时的数据反馈结合大数据分析,帮助门店经营更高效,同时不改变原有经营模式,操作简单,实用性强,接受度高。

落地快

犀牛数字科技集团的专业技术及售后运营团队快速部署、快速对接、快速适用,减少商家等待期。

济南犀牛数字科技集团2021年的目标是做好实体店更接地气、更实用、更便利的数字化营销管理系统, 为店铺提供全面、准确、实时的各类营销管理工具和方法,引领实体店向数字化、智慧化、平台化转型升级,开启实体店数字化转型新征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思特奇:建设数智化转型基础设施与生态共赴数字中国“星辰大海”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快速发展,并日益融入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演进,引导着社会经济各方面向数智化转型迈进。思特奇基于多年的技术和能力积淀,打造了以数据为核心、平台为基础的数智化转型基础设施,并以运营商为起点,逐步推广至城市、产业、企业领域,为千行百业数智化

    标签:
    数字经济
  • 身边云深入探索共享经济,数字化赋能企业实现转型升级

    根据中国信通院发布的《中国数字经济发展研究报告(2023年)》显示,2022年我国数字经济规模达到50.2万亿元,占GDP比重高达41.5%,相当于第二产业占国民经济的比重。由此可见,数字经济已成为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都会被数字化、智能化深深改变。向新而行:为企业实

    标签:
    数字化技术
  • 定义大模型算力 北京超算亮相全球数字经济大会

    2023年7月7日,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闭幕,本届大会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以“数据驱动发展,智能引领未来”为主题,致力于构建国际顶级的交流与合作平台,共创普惠均衡、创新包容、合作共赢、共同繁荣的全球数字经

    标签:
    数字经济
  • 深信服何朝曦:以更简单、更安全的中国数字经验,助力东盟产业发展

    7月4日,中国—东盟新兴产业论坛在深圳市召开。论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以“开放包容,协同共享,共促新兴产业务实合作”为主题,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金壮龙、印尼工业部部长阿古斯、新加坡新闻和通讯部部长杨莉明、老挝工业和贸易部部长贡玛西、缅甸工业部部长查理丹、菲律宾信息

    标签:
    数字经济
  • 九四智能创始人刘嗣平荣获2023金瑞奖“数字服务年度人物”

    7月5日,由艾瑞咨询主办的第15届2023iResearchAwards金瑞奖获奖名单正式揭晓。广州九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九四智能)创始人、CEO刘嗣平凭借在企业服务领域创新的智能用户运营方法论及细致的场景解决方案,从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荣获本届金瑞奖“数字服务年度人物”。金瑞奖于2006年

    标签:
    数字化技术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