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词典笔选哪个好,网易有道词典笔和科大讯飞词典笔的区别看这里

 2021-05-11 11: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辅导孩子学习这个事上,家长们可以说煞费苦心。但是在学习英语这门功课上,有些家长真的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只能看着孩子不会干着急。随着科技的发展,智能学习工具的出现帮家长们解决了难题。就以很多孩子都在用的词典笔来说,不仅可以帮助孩子学习英语,还能解放家长。那么词典笔到底选哪个好,有些家长并不知道,下面就比较受欢迎的网易有道词典笔和科大讯飞词典笔为例给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在外观设计上。有道词典笔和科大讯飞词典笔都属于轻便简约型,流线型的设计,孩子握在手里非常舒适。机身正面配有“超大”显示屏,方便浏览所查内容的显示,这里的“超大”是就整个机身的比例来讲。全机身的金属外壳,防摔磕碰更坚固。不同的地方在于,有道词典笔3多了一个贴心的左右手设计,方便不同使用习惯的用户。

其次,在功能设置上。有道词典笔和科大讯飞词典笔均具备一秒以内的查词速度,多行扫描翻译、离线翻译、语音助手、口语跟读以及语文学习等多项基础功能。不同的有以下几点,一是有道词典笔在口语跟读的基础上配有测评功能,可以让用户更好地了解自己的问题出在哪里,然后有针对性的练习;二是有道词典笔3比科大讯飞词典笔多了“超快点查”“互动点读”两个强大的功能。其中前者可以让查词的速度提升到眨眼之间,而后者则将词典笔的用户拓展到了学龄前的孩子,通过与绘本的配合,让孩子的启蒙英语充满趣味性。

由此可见,如果是初高中的学生,二者都可以选择。因为有道词典笔和科大讯飞词典笔不仅在查词翻译和听说读写方面有着强大的功能,对于语文的学习也同样在行。如果是学龄前的儿童,通过上面的介绍,我们可以看出,有道词典笔更加适合一些。所以,关于有道词典笔和科大讯飞词典笔哪个好,我觉得真的适合才是最重要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大讯飞
网易有道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