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一锅多用,快蒸锁鲜,Kribee库比快蒸锅颠覆传统烹饪概念

 2021-05-11 17: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中国烹饪技术技艺精湛,源远流长。自陶器时代起,就有“水熟”这一烹饪方式,发展至今,逐渐演变成了今天的“蒸”技术。Kribee库比作为新时代的小家电品牌,传承古时候的烹饪思想,结合现代先进的科学技术,并深入洞察当代消费者需求,创新推出了一款能够适用于多种食材的多功能5s快蒸锅,旨在为当下更多家庭提供鲜美、原汁原味的健康美食。

食材锁鲜熟得快,告别漫长等待

库比推出的这款多功能快蒸锅带有独立的2000W大功率蒸汽发生器,内有双加热系统,相比市面上普通的单层U型加热管来说,能将效率提升60%,5秒就能排出蒸汽并快速喷发,让食材在保持原有鲜美的同时达到分秒必“蒸”的效果,均匀受热,这一功能更是给喜欢赖床的年轻人提供了便利,大大缩短了准备早饭的时间。

一锅就有多功能,外形也真不赖

库比快蒸锅将科技感与高性能完美结合。这款多功能蒸锅外形潮酷灵动,锅体小巧,放在家里既体现品味,也方便收纳,更好的展现了这款蒸锅的外在优势。

与此同时,它的性能也不容小觑,涮、煮、煎、烤都能搞定,拥有双系统操作,精准控时控温,不仅能“蒸”分夺秒保持食物的鲜香营养,还能升级为多功能料理锅,轻松搞定涮火锅、煎牛排、海鲜粥、做煎饼等多种美食,一锅顶多锅,性价比极高,更适合广大消费者使用。

定时操作免看火,细节设计到位

平常在使用蒸锅时需要时刻关注,最怕的就是水烧干。针对这个让人担心的问题,库比Kribee多功能5S快蒸锅搭载了多档位定时操作功能,锅内无水自动断电,无需看火,安全又放心。除此之外,这款蒸锅的锅盖设计还采用了可视化透明玻璃,在加热过程过中能够观察到食材的颜色变化,防止食材加热过久流失营养。

这些贴心的设计,给更多使用库比多功能快蒸锅做饭的用户提供了极大的便利。特别是有些全职妈妈,在家既要做饭又要照顾娃,还要兼顾家里的其他家务,有了这款快蒸锅将能大大提高制作美食的效率。

超高温分离油脂,畅享低脂健康餐

现代人逐渐开始追求更高标准的低脂饮食,不只为了减肥,也更是为了身体的健康。做出一份低脂少油还能美味可口的饭菜,也不是一件容易事。

库比Kribee多功能5S快蒸锅利用120摄氏度超高温极速加热系统,将食物中多余的油脂和水分轻松分离出来,比起炒、炸、煎等烹饪方法,做出来的菜肴油脂更少,而且能更大程度上保存食材的各种营养成分,更符合当代人健康饮食的要求。

作为小家电行业的后起之星,Kribee库比品牌将“旧”思想与新技术高度融合,帮助万千家庭实现品质健康生活。此次创新推出的Kribee库比快蒸锅成小家电创新典范,也为更多消费者带来传统饮食的健康烹饪新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厨电
家电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