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超实用!摄影师用vivo手机拍香港,拍摄技巧引起火热关注

 2021-05-11 17: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出门旅行,在旅途中还会拍照打卡,这不仅是一种仪式感,而且也能让人们的整个旅程更有纪念意义。不过怎么拍出更好看的照片,成为了不少人心中的难题。为了帮助朋友们解决这个难题,笔者找到了一些摄影师用vivo X27 Pro在香港拍下的照片,借助其中的一些经典照片给大家讲解一下如何轻松拍出具有艺术感的大片。相信在看完文章后,大家的内心一定会涌起火热的拍照欲望。

拍建筑,找角度看色彩

在出门旅行的时候,除了可以拍摄一些自然风景照之外,城市中的部分建筑物也很有拍照价值。在下面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摄影师拍摄的是室内楼梯的场景,但是这个楼梯与大家平时看到的楼梯不太一样,呈现螺旋式,形状比较有趣,而且摄影师巧妙地选择了从上往下俯拍的角度,所以拍出的照片很有艺术感。这就说明在拍摄时要找准角度,好的构图十分重要,有时候甚至可以“化腐朽为神奇”。

再来看看下面这张照片,虽然照片拍摄的场景比较普通,但是照片看起来还是很美,为什么呢?这就是色彩的作用。照片中的灯饰营造出了一种热闹、欢快的感觉,大片的红色灯光很有视觉冲击力,因此整张照片给人的观感比较不错。由此可以看出,如果构图没有什么突出的地方,那么有灯光色彩的加成,也能营造出一种很好的氛围效果。

拍人像,营造自然感很重要

在旅行时,人们还会拍摄一些人像照片,要想让自己拍出的人像照片更出彩,那么必须得多花点心思。比如下面这张人像照片看起来就没有那种浓浓的“旅游风”,反而非常清新、有趣,令人印象深刻。照片最出彩的地方就是它的构图,墙上的壁画和正在行走的人物相互呼应,给人一种“画中画”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照片中的人物并没有露出正脸,而是拍摄了人物的侧面,给人的感觉非常自然,没有那种太刻意的摆拍感。现在很多城市的墙上都会有些艺术画,朋友们不妨也来一张“不经意”的合照,相信成像效果会很令人惊喜哦!

拍美食,“唯近不破”

出门旅行时,人们一定不会忘记品尝各地的美食,而想要拍出好看的美食照片也有一个秘诀,那就是“唯近不破”。现在的手机基本都有微距拍摄功能,所以在拍摄美食照片时,人们只要打开这一功能,然后找准角度,就可以拍出一张诱人的美食照片。当然,在拍摄美食照片时,最好选择那些色彩更加鲜艳诱人的食物进行拍摄,这样拍出的照片会更加好看。

怎么样,在看完摄影师用vivo X27 Pro拍摄的香港旅行照片后,大家是不是觉得原来拍照也没有那么难呢?如果学会了以上的拍摄技巧,那么下次大家出门旅行时也一定可以拍出更美更独特的旅行照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vivo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