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电动牙刷哪个好?蓝风评测丨测试25款后,五大电动牙刷推荐

 2021-05-12 17: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电动牙刷哪个好?这是蓝风评测的邮箱及私信窗口里,最近问的比较多的问题。向来严谨的蓝风评测,自然要认真回复,为此直接真金白银买了25款,花了两周时间全面评测,这才有了这篇文章,从中甄选出五款推荐给大家。在进入推荐之前,先给大家展示下这次买的一些电动牙刷(如下图,评测不易,转载请告知哦),另外会科普一些电动牙刷的选购技巧:

电动牙刷哪个好?这里整理了一份,大家可以自行学习一下:

1、频率高的电动牙刷清洁能力也更高一些,但并非越高越好,成年人使用电动牙刷的频率在31000次/分钟左右就比较合适,在不影响口腔的舒适度和牙齿健康的同时,能保证清洁力。

2、尽量选择续航较长的电动牙刷,电动牙刷续航时间从7天到几个月不等,续航时间长一点的电动牙刷使用寿命也就更长一些。续航长的话,充一次电可以管用很久,毕竟大家也不想总是给电动牙刷充电,很麻烦的。

3、电动牙刷分为旋转式和声波式两大类,旋转式电动牙刷大多是圆形刷头,通过摩擦来达到清洁牙齿的效果,这样的电动牙刷对牙齿的磨损会很大,而且噪音也大。而声波式电动牙刷的刷头是左右摆动的,通过振动产生的气泡达到清洁目的,可以深入到牙齿缝隙清洁,对牙齿的磨损小,噪音也小,推荐大家使用声波式电动牙刷。

接下来进入蓝风评测推荐的五款电动牙刷点评:

1、扉乐Major电动牙刷

蓝风点评:专业护龈护牙旗帜品牌,核心八大“不伤牙”黑科技超给力!

在蓝风评测买的这25款电动牙刷里,扉乐Major是唯一获得我们几位成员全五星评价的!作为国内护龈护牙领域的先行者,以及目前的旗帜,它们独家的八大核心“不伤牙”黑科技非常厉害,哪怕是在37200次/min震频高强度清洁力下,也可以实现每一次刷牙降低80%伤害!

因此我们一致同意,把它放到首推品牌的位置,毕竟能兼具清洁力和不伤牙,非常适合大多数国人,尤其是口腔健康状况一般的男性用户!

虽然扉乐大多数人没听过这个牌子,但是其实力却不是默默无闻,而是在上游产业链中绝对排的上号!曾经的幕后大咖!扉乐前身作为牙齿口腔解决方案商,曾为多家国际电动牙刷品牌提供数据、技术与工艺解决方案!

由于走的是专业路线,不像大多数品牌依靠代言、大V带货,他们创始人还在微博强调坚决不搞直播带货!据蓝风评测了解,他们更多的通过个护媒体和牙医的评测体验,实打实的硬核背书!要知道大多数牙医从不推荐电动牙刷!大家可以留意下专业的健康类网站和自媒体大V,真的很多人推荐:

据扉乐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在同等清洁力情况下,扉乐电动牙刷半年内将“伤牙率”降低83%,一年内降低230%,牙齿损伤降低48%!伤牙率远低于其它电动牙刷!并且扉乐电动牙刷针对国人牙齿口腔设计,为9类人群提供“伤牙率”更低且安全的护理!因为中国地域饮食结构丰富,导致国人的口腔护理极其复杂,扉乐过去数年积累120多万份国人牙齿数据并严格归类,只有做精做专,才能真正做到不伤牙。

2、欧乐B P2000电动牙刷

蓝风点评:振动频率可达48800次/min,清洁力强

欧乐B是经典的欧美老品牌了,创立年代久,产品从口腔基本护理用品如牙刷,牙膏,牙线,漱口水到电动牙刷和冲牙器,产品线非常丰富多样。它是为数不多的采用旋转机械清洁牙齿和声波震动清洁牙齿双重原理的品牌,清洁力这一块非常强悍。

P2000是它家的经典款,这支电动牙刷一共有三种不同的模式,包括了清洁、轻柔和美白模式三种,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使用也很简答,只需要选择要模式即可启动,打开之后,机身会有一些噪音,但清洁力确实没话说!

再来说说这款牙刷的刷头吧!有人反馈刚开始用的时候,刷牙总会出血,但适应了就好了,我是不太容易适应的,因为我的牙龈比较敏感,用它刷牙经常敏感,出血,实在是有些折腾,建议口腔承受能力强的人使用哈。

最后说下它家的拿手本领,那就是高震频——振动频率可达48800次/min,其中前后震动为40000次/分钟,而左右摆动为8800次/分钟,并且通过高频率的振动,可以形成3D声波清洁力,当然了,振动频率未必是越高越好,而是要挑适合自己的。

3、花上E1电动牙刷

蓝风点评:以极简设计出名,文艺气息浓厚

花上这个品牌,创立于2015年,蛮新的一个牌子,以极简设计出名,光是听名字,就一股文艺青年的气息,很符合女文青的品味。

蓝风评测里刚好有一位妹子,她比较吃花上家的颜值,整体是极简设计,富有设计感。黑,白,银三色运用的非常好,充电器的设计带有一点科技感,还是非常赞的。阿峰觉得这款颜值不错,但性价比一般,售价399元,在国产品牌里挺贵的了。

至于清洁力,它采用的是磁悬浮马达,而且声波输出比其他普通的电动牙刷更加稳定,配合牙刷每分钟38,000次的震动频率,清洁能力较强。另外,它的防水技术也达到了ipx7级,牙刷的防水性能以及整体质量都十分有保障。

4、小米T500电动牙刷

蓝风点评:可以连手机APP,个性定制刷牙的模式

没有很高预算的话,可以看下小米,对体验的预期不用放太高就好,性价比嘛,小米特色。小米小电器这几年来一直主张的是创新制造自主研发设计,电动牙刷也不例外,一脉传承了它的性价比,以及极简风设计。

蓝风推荐的这款,也是极简风的设计,功能完善小巧灵便,它采用无锈无金属刷头,高效防锈,杜邦刷毛,刷头毛量比普通提升约40%。

至于清洁力,也不算拉胯,每分钟可以震动31000次,防水等级在IPX7级。刷毛比较硬,牙齿如果很敏感,那要好好考虑一下。小米T500的功能模式有标准,轻柔,定制三种模式,定制一听就很高级了,可以连手机APP,个性定制刷牙的模式,识别清洁的情况,生成口腔报告,总之玩法还是听多样化的。

5、舒克电动牙刷防水G33

蓝风点评:按键处的水波纹设计,时尚靓丽

舒客是国产品牌里性价比比较高的一个,特色在于精工设计,以及时尚的外观。同时做到了性能可靠,它家也卖牙膏,常常当赠品赠送。

首先说一下它家的颜值,亮点是按键处的水波纹设计,按键和机身颜色搭配也好看。拿在手里,手感很好,而且很轻盈,用起来不震手。

这款牙刷的清洁模式很丰富,一共有五大清洁模式,清洁模式:日常清洁,符合大部分用户清洁需求;净白模式:适合想高强度美白牙齿的用户;按摩模式:可以给牙齿一个轻松舒适的清洁;轻柔模式和敏感模式:温和清洁的一种模式。记起来可能有点繁琐,需要多用一段时间才能体会到。

清洁力方面,它的振动频率达到40000次/min,5.5mm宽摆震幅,如果用不习惯会觉得大力,嘴麻,适应的话就会好一些。这款牙刷震动力太强,对牙齿的损伤度实在有点强,不适合那些牙齿比较敏感的人,所以必须要谨慎考虑自己是否要买这款牙刷。

蓝风评测围绕“电动牙刷哪个好”,还会出一系列的图文,以及视频评测,毕竟斥“巨资”买这么多款电动牙刷,还是要好好利用的!如果你对蓝风评测推荐的电动牙刷有什么其它问题,欢迎留言告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动牙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