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上海利真受邀出席中国车商高峰论坛暨年度大奖颁奖典礼

 2021-05-14 14: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此前,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指导、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汽车经销商商会主办、汽车之家协办的2019中国车商高峰论坛暨年度大奖颁奖典礼隆重召开。此次论坛以“聚势思辨,聚合共赢”为主题,邀请汽车经销商集团高管、主机厂代表、媒体,以及来自政府、经济界、法律界、金融、管理等领域的领导、专家,围绕着汽车经销服务行业的政策动向、数字化转型以及新零售模式创新等热点话题展开交流和研讨,力求凝聚行业大势,思辨发展之路,聚合多方之力,共赢未来之路。上海利真汽车服务咨询有限公司作为汽车延长保修服务领域的专家型企业,以及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的副会长单位,受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此次会议,上海利真代表针对“汽车延保与4S店的共赢之道”发表了主题重点分析了当前汽车经销商行业的整体情况,并就汽车延保业务给经销商带来的好处进行了详细介绍。从产品研发、模式创新、科技化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突出了我司的优势,让与会代表更加了解汽车延保行业,同时也清晰的让经销商认识到,对于如何锁定客户,降低客户流失以及在市场低迷的环境下,提升经销商的盈利能力,汽车延长保修服务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业务,也是未来极具发展潜力的业务。

另外在此次会议上,2019中国车商年度大奖颁奖典礼同期举行。上海利真凭借在汽车延长保修领域的专业服务,不断通过科技服务来提升客户服务,配合合作伙伴更加稳健、持续的经营,并通过不断的创新,将汽车延长保修服务与其他领域进行跨界结合,更加灵活地进行合作,得到了组委会的一致认可。同时凭借在商会各项工作的努力参与与积极配合,荣获“2019年度特别贡献奖”荣誉称号。

当今世界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其实汽车行业也是如此,无论是汽车产品,还是供应链、销售渠道、汽车售后服务模式等都处于快速变革期,这就要求汽车经销商不断适应产业形态变化和市场变化,勇于开拓创新。上海利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虽然没有办法更好地去改变环境,那我们能做的是尽量改变自己去更好地适应市场,并为经销商赋能。一起团结起来共克时艰,探索新格局下的应对之策,促进中国汽车行业持续创新健康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高峰论坛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