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新蛋集团CEO邹果庆提出大力发展跨境海运 新蛋中国与以星物流签署合作协议

 2021-05-17 10: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疫情的缓解,跨境电商业务的快速复苏,近期更是在海运市场上出现一柜难求的现象。新蛋集团全球CEO邹果庆先生,审时度势,及时提出要求新蛋中国运营团队要大力发展跨境海运业务,助力中国卖家出海北美。

2021年5月8日,北美跨境电商巨头新蛋Newegg与以星物流在上海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新蛋中国负责人陈刚先生与以星物流中国区总裁徐明先生出席本次合作签约仪式。

在本次签约仪式上,新蛋Newegg与以星物流的强强联手,必将成为双方互惠互赢、共谋发展跨境电商行业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跨境电商和跨境物流领域的领先优势,赋能中国优质品牌,联合推动跨境电商物流服务的不断升级和优化,助力更多中国品牌和跨境卖家成功出海北美。

新蛋Newegg

新蛋集团于2001年在美国洛杉矶成立,2021年是新蛋集团成立20周年。通过20年在北美电商市场的精耕细作,新蛋在科技类平台销量遥遥领先。且作为美国本土企业,新蛋得到北美经济、社会、技术各方面的资源支持,造就了高粘性、高复购率的客户忠诚度。2021年第一季度,中国卖家在新蛋平台上订单成交额同比2020年同期,继续保持三位数的高速增长,在北美各电商平台名列前茅。新蛋中国组建700+团队,覆盖招商、市场、运营、物流、广告、卖家支持、技术开发等服务。实现上海、深圳、北京、成都、西安五地联动,为中国卖家提供深度支持和跨境出口一站式数字化阳光服务。

2021年1月,新蛋集团的上海洋山前置保税仓签约,是集团首个海外前置保税仓的投资项目,得到上海市政府大力支持,成为国家洋山特殊综保区105亿20家重点签约项目。

以星物流

以星集团于1945年在以色列成立,全球第十大集装箱航运公司。以星物流是以星航运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2001年以星物流进入中国市场。2021年1月,以星集团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正式上市,股票代码为“ZIM”。以星物流依托ZIM航运运力、国际空运包机及海外仓等丰富资源,将全产业链的供应链资源进行有效地整合。我们致力于为跨境电商平台及国内外跨境电商卖家提供全球跨境电商全程一体化的综合物流解决方案,包括:国内运输、关务筹划、保税前置仓储管理、国际海空运输、国际小包运输、国际海铁联运、海外仓仓储管理、海外一件代发、海外仓退换货、尾程派送及增值服务等跨境电商一站式综合物流解决方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跨境电商
跨境贸易

相关文章

  • 提升跨境卖家效率:跨境卫士实现多人店铺管理的解决方案

    导语:在跨境电商领域,多人协同管理店铺是提高效率和扩大业务的关键。然而,卖家面临着账号安全、操作冲突和管理效率等问题。为了应对这些挑战,跨境卫士提供了一套全面解决方案,帮助跨境卖家实现高效的多人店铺管理。本文将详细介绍跨境卖家在多人店铺管理上所遇到的困难,并阐述如何应用跨境卫士的功能解决这些问题。多

    标签:
    跨境电商
  • 揭秘沃尔玛与Onramp合作:让你的电商业务瞬间爆发!

    导语:在电商竞争日趋激烈的背景下,沃尔玛积极寻求合作伙伴,为卖家提供更灵活、快速的融资解决方案。最新消息显示,沃尔玛与电商融资专家Onramp达成合作,为沃尔玛市场上的独立卖家和小型零售商提供增长贷款资金,助力卖家在假日季节扩大业务规模。电商行业的竞争日益激烈,卖家们迫切需要灵活、快速的融资解决方案

    标签:
    跨境电商
  • ChatGPT引领卖家在跨境电商平台的智能革命

    导语:随着人工智能的迅速发展,ChatGPT的应用正以惊人的速度渗透到各个行业。其中,在跨境电商平台上,ChatGPT作为一种智能助手,为卖家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利益。本文将深入探讨ChatGPT在跨境电商中的应用,以及如何将其融合在店铺管理操作中,为卖家带来无限商机。智能客服与沟通:ChatGPT作为

    标签:
    chatgpt
    跨境电商
  • 今日跨境电商:OZON产品定价+物流费用计算工具正式推出

    一个优秀的运营,必定是善长借助工具的。不会借助营销工具的运营,不是合格的运营!作为一名运营,更应该将每天的工作时间用在关键的运营环节上,而不是为了计算几个数值就白白花费大半天时间。说半天其实毫不夸张,在OZON平台运营过程中,很多OZON卖家还在沿用着老一套的方法去计算物流成本和产品售价的,如果还要

    标签:
    跨境电商
  • 领动领售LeadongShop受邀参加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Fair KWA),助力中国跨境电商卖家“扬帆出海”

    3月18日至20日,2023年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以下简称“跨交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跨交会聚焦“出海”新生态,共探外贸模式创新,迎来超10万名跨境电商卖家。跨交会既是商贸对接的合作平台,也是不可多得的交流学习平台。本届跨交会上,除了中国制造网、亚马逊全球开店等跨境电商平台老朋友外,也有

    标签:
    跨境电商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