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新蛋Newegg受邀出席第五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主论坛

 2021-05-17 11: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春末夏初,在万物繁盛生长之时。5月10日,由河南省商务厅、郑州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联合主办的第五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开幕式在郑州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大会得到河南省人民政府高度重视,4月28日做了重要新闻发布会议。

本次大会以“买全球 卖全球”为主题,多国政要、国际组织负责人、跨境电商领域专家学者等企业代表共1200余人参加开幕式。围绕跨境电商助推全球新动能等相关话题,开展权威、深入、有实效的演讲与对话,分享对跨境电商产业现象与机遇的洞察,结合数据理论与切身实践,为跨境电商行业高速高效发展献言献智。

本次大会活动还包括全球(郑州)跨境电商研究院产学研示范基地启动仪式,同时郑州经开区管委会将借此机会,与PingPong、伟世博物流集团和Oceanpayment钱海举行签约仪式,签约涉及物流、支付等多个行业,在座政企界嘉宾共同见证了这场象征机遇与合作的盛会。作为论坛压轴环节,政企研高端对话以“新时代背景下跨境电商海外仓发展新机遇”为主题,由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左小蕾女士主持,四位重量级嘉宾分别以政府相关人员、学术研究人员和企业负责人的身份参与讨论,从不同视角出发,分享对跨境电商未来产业趋势的犀利见解。

近年来,河南在外贸出口方面成绩斐然。一季度河南外贸增速为49.3%,远超全国增速平均值。郑州作为省会城市,是中国在跨境电商方面最早试点成功的城市之一,得益于对行业生态的大胆创新与探索,一季度郑州的外贸增速高达92.4%,在全国主要大中城市中表现十分突出。作为跨境电商开拓创新标杆城市,此次论坛在郑州举行意义非凡。

受疫情下封锁和社交隔离限制,跨境电商产业进入黄金窗口期,后疫情时代,全球经济整体进入复苏态势,更为全球电商提供了难得一见的机遇。跨境电商行业是链条各环节间的联动与递进,离不开多主体多主产业的沟通与合作。在这一大背景下,由中国服务贸易协会、郑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六届中国跨境电商50人论坛暨中欧跨境电商合作论坛平行论坛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河南省政府副秘书长黄东升、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小虎、海关总署口岸监管司副司长党晓红、全球(郑州)跨境电商研究院院长、国务院参事室参事汤敏、全球首席执行官发展大会联合主席、中国与全球化智库主席、全球跨境电商大会主席龙永图等领导嘉宾为论坛开幕致辞。

龙永图认为,本次大会将带来四个方面的新机遇:一是必将为中欧双方跨境电商合作营造更为有利、更可预期的营商环境。二是通过建设更多海外仓、打通中欧跨境电商全链路通道、采用“空运加派送”模式等降低跨境物流成本。三是欧盟居民消费的持续回暖将拉动进口,促进我国跨境电商发展。中欧之间双向直接投资的增加,也将带动相关产业的出口和双边贸易。四是欧将在数字化方面进一步开放合作,对数字经济、数字贸易及其规则的制定将起到引领作用。

2019年底,新蛋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CEO邹果庆先生开创 “新蛋跨国开店”项目,以中国制造为基石,北美市场为愿景,积极联通供应链,打造产业生态链,促进向北美出口业务的长远发展与高速增长。为深化公司战略,2021年,新蛋受益于上海市政府的鼎力支持,建立上海洋山特殊综保区保税仓,进一步推动企业物流服务向更加合规、便捷和高效的方向可持续发展。未来,新蛋也将通过技术赋能、市场赋能、金融赋能不断开拓企业发展新窗口,在革新跨境电商新定义、创造跨境平台新主义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活动中多名重量级政企嘉宾发表主旨演讲,揭示跨境电商行业趋势与机遇,知名北美跨境电商企业新蛋集团受邀出席,美国新蛋集团中国区负责人代表公司在论坛发表重要讲话。并以“中国制造”、“世界共享”、“从’新‘出发”三个板块为演讲主体,指出海外消费者对中国品牌的信任度与目前中国制造业在全球跨境贸易供应链中的中心地位并不相称,提出了新蛋的独家解决办法:建设“品质中国”,从优势产业、品质商品、优质卖家三方面重磅打造“品质中国”的宏观战略。与此同时,坐拥高消费能力、高成熟度和高基础设施完善度,北美市场对跨境电商行业来说仍然潜力巨大,而新蛋在北美深耕20年,忠实用户群体庞大,多次位列全球畅销消费电子电商榜单,多种前置优势更使新蛋进一步输出北美市场的未来战略更具远见。在此基础上,新蛋未来也将从“新”出发,乘着创新与合作的风口大跨步向前。

此次全球跨境电商盛会,通过传播新理念、推广新技术、分享新经验,必将为我国跨境电商发展创新发展和中欧乃至全球跨境电商合作共赢带来新机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跨境电商
跨境贸易

相关文章

  • 提升跨境卖家效率:跨境卫士实现多人店铺管理的解决方案

    导语:在跨境电商领域,多人协同管理店铺是提高效率和扩大业务的关键。然而,卖家面临着账号安全、操作冲突和管理效率等问题。为了应对这些挑战,跨境卫士提供了一套全面解决方案,帮助跨境卖家实现高效的多人店铺管理。本文将详细介绍跨境卖家在多人店铺管理上所遇到的困难,并阐述如何应用跨境卫士的功能解决这些问题。多

    标签:
    跨境电商
  • 揭秘沃尔玛与Onramp合作:让你的电商业务瞬间爆发!

    导语:在电商竞争日趋激烈的背景下,沃尔玛积极寻求合作伙伴,为卖家提供更灵活、快速的融资解决方案。最新消息显示,沃尔玛与电商融资专家Onramp达成合作,为沃尔玛市场上的独立卖家和小型零售商提供增长贷款资金,助力卖家在假日季节扩大业务规模。电商行业的竞争日益激烈,卖家们迫切需要灵活、快速的融资解决方案

    标签:
    跨境电商
  • ChatGPT引领卖家在跨境电商平台的智能革命

    导语:随着人工智能的迅速发展,ChatGPT的应用正以惊人的速度渗透到各个行业。其中,在跨境电商平台上,ChatGPT作为一种智能助手,为卖家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利益。本文将深入探讨ChatGPT在跨境电商中的应用,以及如何将其融合在店铺管理操作中,为卖家带来无限商机。智能客服与沟通:ChatGPT作为

    标签:
    chatgpt
    跨境电商
  • 今日跨境电商:OZON产品定价+物流费用计算工具正式推出

    一个优秀的运营,必定是善长借助工具的。不会借助营销工具的运营,不是合格的运营!作为一名运营,更应该将每天的工作时间用在关键的运营环节上,而不是为了计算几个数值就白白花费大半天时间。说半天其实毫不夸张,在OZON平台运营过程中,很多OZON卖家还在沿用着老一套的方法去计算物流成本和产品售价的,如果还要

    标签:
    跨境电商
  • 领动领售LeadongShop受邀参加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Fair KWA),助力中国跨境电商卖家“扬帆出海”

    3月18日至20日,2023年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以下简称“跨交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跨交会聚焦“出海”新生态,共探外贸模式创新,迎来超10万名跨境电商卖家。跨交会既是商贸对接的合作平台,也是不可多得的交流学习平台。本届跨交会上,除了中国制造网、亚马逊全球开店等跨境电商平台老朋友外,也有

    标签:
    跨境电商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