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快手电商“616品质购物节”正式启动 台网联动打造首届电商晚会

 2021-05-18 16:56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快手小店宣布“快手616品质购物节”正式启动,今年的快手电商616大促活动会从5月20日开始,进行为期一个月的促销活动。

重点推出“信任卡”功能,提升用户消费保障。而,与江苏卫视、浙江卫视和快手小店直播间台网联动打造的“快手616真心夜”晚会将于6月15日20点21分开启。

616品质购物作为快手电商的年度重点大促,首次采用台网联动的创新模式,并在互动玩法、商家权益、流量资源等方面全面升级,为商家、主播、达人带来一次全方位精彩体验的电商盛典。

据悉今年快手616品质购物节将整体分为三个阶段:从4月30日正式开始招商阶段;活动阶段分为三波,“特色专场”、“616预热”和“616爆发”。而从5月20日开始616品质购物节将通过宠粉、国潮、专业、有趣、信任五大主题的主播PK,选拔出最具代表性人设的主播助力6月15日晚会,直到16日之后的616大促阶段。

今年的616品质购物节还准备了四大升级:商家权益、平台信任保障、晚会巅峰时刻、商家工具。从这四大方面快手对对商家提供全方位的助力其中不仅有权益、流量、补贴等方面,还会配合台网联动配合商家卖货工具,帮助商家在今年616品质购物节获得全方位的成长和沉淀。

相比往届活动,具备四大升级,从商家权益、平台信任保障、晚会巅峰时刻、商家工具四大方面对商家提供了全方位的助力,不仅有权益、流量、补贴等方面的海量支持,更有台网联动的精彩结合,配合商家卖货工具的整体升级,帮助商家在今年616品质购物节获得全方位的成长和沉淀。

而在今年的商家工具升级方面,快手电商将通过移动版实时数据大屏、分期免息营销能力、双端直播计划创建工具,帮助商家提升经营效率和高单价商品转化效率,快速拉升销售额,额外获取公域流量,提高商家流量获取能力和卖货效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快手电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