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过节的烦恼,送父母什么礼物最好最实用

 2021-05-19 10: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逢年过节,每次回家之前都要想一想送父母什么礼物最好最实用, 父母的年事渐长,想一想小时候父母照顾我们的时候,想要什么,他们就买什么,到了现在我们自己已经独立起来了,开始在外面打拼,不经意间,总是忘记了去给爸爸妈妈带来嘘寒问暖这样的情况造成了我们跟父母的交流越来越少,不知道父母的需求是什么,每次回家,想父母带点东西回去,可是左看右看,感觉什么都合适,又感觉什么都不缺,不清楚送父母什么礼物最好最实用 ,在我看来,父母年时已高,而家务又是一个每天必须做,却又费时费力的事情,在这个里面,扫地是每天必须做的事情,所以不如送父母一台吸尘器。

戴森的“V11 Fluffy extry”吸尘器就比较适合送给父母,经过了戴森团队的努力,这款吸尘器的性能再度升级,有着185AW戴森最强吸力,能有效的吸除微尘、尘螨和细菌过敏源,还可以做到99%除螨,高强度的吸力深入床褥,能高强度除螨,同类吸尘器中可以做到这一点的几乎屈指可数。给父母带过去一个好的睡眠,比什么都重要,而它与其他吸尘器不同的点在于,其更新换代的过滤系统——六重先进过滤系统可以吸附紧锁99.99%的微尘,甚至小到1.3微米的微尘都可以锁住,完美避免了二次污染。

接下来就是这一代全新添加的功能了 ,V11 Fluffy extry添加了可以替换式的电池设计,这样避免了使用到一半没有尴尬情况,没电了换电池,轻轻松松延长运行时间。它还添加了新一款的底部转换头,可以一键弯折,像茶几底部、床下,父母如果腰不好,弯不下来的话,这些地方就容易扫不到。而戴森这次的更新升级,就直接解决了这个问题,甚至还添加了窄缝照明吸头,在看不见的地方只需打开开关,再黑的地方也可以扫的干干净净。至于送父母什么礼物最好最实用 ,就不用我说了吧

其实送父母什么礼物最好最实用不重要 不管送什么都可以表现出来我们做儿女的一份心意,老人最重要的是陪伴,买一个可以帮助他们日常生活的家电,平时抽空常回家看看,父母肯定是非常开心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吸尘器
吸尘器

相关文章

  • 爆!森友汇T6开抢首日,实力上榜,惊喜拉满

    6月10日上午10时,森友汇全新一代旗舰拖地头T6正式开售,首批产品全部售罄,迎来“开门红”。据森友汇品牌官方数据,开售一小时内,“T6拖地头”就强势跃居天猫生活电器类目热门商品榜第三位,表现亮眼,战绩不凡。

  • 和家居清洁烦恼说再见 双11就选小狗吸尘器

    在越来越快的现代生活中,家居清洁是人们每天无法逃避且深受困扰的问题,尤其是扫地、擦地这种家务,不仅需要消耗大量时间和精力,有时还会因为某处清洁不到位而令人懊恼。随着各类清洁家电的出现,人们成功解放了双手,毫不费力就可以完成家居清洁任务。目前,相比洗地机、扫地机等地面场景清洁家电,清洁能力全面、便捷高

    标签:
    智能吸尘器
  • 什么牌子的家用吸尘器好?国庆国货销量前五共话清洁大势

    日前,苏宁易购发布《新一代城市青年家庭品质生活消费报告》。报告显示国庆黄金周期间,居民品质消费持续升级,高端化、智能化的国产清洁电器更受欢迎。什么牌子的家用吸尘器好?各大品牌最新推出的吸尘器产品作为创新性的、更智能的清洁用具,具备全屋清洁优势和便捷易用等优势,一改往日清洁用具体态笨拙、操作繁琐等使用

    标签:
    吸尘器
  • 双11提前开启,这份吸尘器购买推荐指南请查收!

    观察眼下的清洁电器消费趋势可以发现,近几年备受关注的洗地机、扫地机等新品类由于只是针对地面清洁设计,使用场景受限,同时较大的机身体积和较高的使用成本导致其使用频率不高。吸尘器因为清洁能力全面、使用轻巧方便等优势,几乎成为家庭清洁首选的必备工具。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又即将到来,很多朋友开始思考“剁手”哪家

    标签:
    智能吸尘器
  • 猫咪掉毛怎么解决?戴森v15无绳吸尘器养宠人群的清洁福音

    猫咪带给铲屎官的快乐让人想象不到,但猫咪掉毛清洁起来也是实打实的烦恼。但是有了戴森V15Detect无绳吸尘器这个清洁好帮手,相信猫咪掉毛怎么解决的问题将迎刃而解,让更多养宠家庭能够尽享宠物所带来的欢乐同时,免受宠物脱毛的烦扰。

    标签:
    智能吸尘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