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李佳琦售卖山寨Supreme气垫、面膜?回应:不实信息,已举报

 2021-05-21 12:0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1日报道:近日,有网络用户在豆瓣、小红书等多个平台散布消息,称“李佳琦卖过山寨Supreme联名气垫及Supreme眼窝多肽牛奶面膜”。

对此,李佳琦工作室回应,此不实信息被部分网民跟帖、转发,对美腕(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腕”)及李佳琦先生的声誉造成了严重损害。

李佳琦工作室表示,我司已保留相关证据,并向谣言帖所在平台提出了举报;我司将与有关部门保持沟通,保留依法追究相关谣言发布者的法律责任的权利。我司始终尊重知识产权,坚持严选品、重合规、强运营、保售后的严格品控体系,切实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李佳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