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科技创新从未停止,小米将2021京东618十佳国潮品牌大奖收入囊中

 2021-05-21 14: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1京东618启动暨趋势发布会5月20日在北京举行,国内外数百名知名品牌、商家、合作伙伴代表与京东共同开启“2021京东618,18周年庆”。在发布会现场,小米凭借着在科技创新以及服务创新等方面的不断深耕,荣获2021京东618十佳国潮品牌 。在“技术为本、性价比为纲、做最酷的产品”的三大发展铁律下,小米已带领中国本土手机品牌跻身全球前三,成为深受中国以及全球消费者喜爱的国产品牌。

小米荣获2021京东618“十佳国潮品牌”奖随着近年来国产手机在技术方面的不断创新与探索,国产品牌迅速崛起,小米更是一跃挺进全球前三的位置。据知名统计机构Strategy Analytics公布的2021年Q1季度全球手机销量排名显示,小米同比增长80%的成绩排名第三。不仅仅是销量领先,小米还依托于技术创新,走在了行业前沿。2020年,小米就凭借小米10系列手机在高端市场中站稳脚跟;2021年发布的小米11系列,更拥有多项全球首发的全新技术。在众多国产品牌的奋斗下,国产手机的技术实力已不可同日而语。

除了在技术上的不断创新外,小米还以用户需求为核心,与京东围绕产品、服务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2020年5月,依托于京东C2M反向定制模式,在充分了解消费者对于5G手机的需求后,京东联合Redmi为用户带来Redmi K30 5G极速版;为了给米粉提供更好的购机体验,京东还通过不同产品的“个性化”服务,满足用户所需,如针对小米11系列推出“超值焕新”和“一站式以旧换新”服务,满足用户无忧换新机需求,让大家放心购买,没有后顾之忧。

正是这种以用户需求为基础的创新与进步,使得小米越来越受到中国消费者的欢迎。2020年,小米品牌在京东平台实现逆势增长,同比增长34%,夯实“十佳国潮品牌”。同时,据人民网发布的调查数据显示,小米凭借其物美价优的两大突出优势,成为最符合当下年轻人需求的国潮品牌。特别是小米10系列销量突破百万大关,在高端市场站稳脚跟,代表着国产品牌走到了手机发展潮流的最前列。如今,一年一度的京东618已拉开帷幕,相信在小米与京东的共同合作下,将为消费者带来产品、服务等方面的惊喜,也期待小米在这个618取得一个好成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