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苏宁空调旺季启动,618用“家电膨胀卡”买空调多省150

 2021-05-21 14: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疼爱女朋友的方式有很多种,但哪种才最实际又有满满爱意呢?炎炎夏日,还有什么比给她营造一个舒适、凉爽的环境更重要呢!正好这段时间也迎来了空调的销售旺季,苏宁5月20日至23日,携手海尔、美的、格力等大牌家电启动双线“万人抢空调”的活动。

参加该活动的消费者可以通过社群游戏抢到爆款999元空调,数量有上千台,抢到就是赚到。除了线上线下999爆款空调可以抢购之外,在苏宁易购APP上“万人抢空调”的活动专区还能领到大额神券,比如每满1000减100、3期免息、6期12期5折利率等优惠券。

用上这些神券空调立即优惠不少,例如苏宁极物小Biu1.5匹新一级能效变频空调原价是2499,今日到手价只需1799,直降700。海尔1.5匹变频空调原价3199,今日到手仅2599,还可以享受3期免息的优惠福利。同时还有每天0点、10点场次安排5折活动选品抢购,只要手速够快就等于不要钱。

不仅如此,如果你家里有旧空调亟待更换,来苏宁易购APP即可享受以旧换新挂机空调补贴300、柜机空调补贴600的优惠,既能顺手处理了旧空调,又能以低价入手新空调,岂不是两全其美!与此同时,苏宁易购还推出了家电多类多折的套购活动,只要满两类就能享有97折,满3类就能享有95折的福利,非常适合要装修或者需要成批更换家电的用户。

另外,苏宁易购为了让消费者能享受到更多的家电购买福利,近期还推出了618“家电膨胀卡”玩法,活动持续到5月31日。现在上苏宁购物APP搜素“家电膨胀卡”即可进入活动页面,在上面预存50即可获得100苏宁卡,预存100就能获得200苏宁卡,在所有优惠的基础上还能再省下一笔钱。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购买空调还能享受苏宁赠送的空调清洗半价服务,这项服务可以说是非常贴心了,要知道每年空调污染给人们造成了很大的困扰,一定要定期清洗,保持室内空气清新。

对于空调品类来说,除了有以旧换新直抵、999元空调限量抢和买机送清洗的福利外,苏宁还推出了贴心的分期免息福利。对于很多蠢蠢欲动又而担心钱包不给力的小伙伴来说,无疑是个“神助攻”。最高支持24期免息,一款四千左右的空调,分期只需要两百大洋不到,怎么买都不会有压力。对于炎热的夏天来说,5.21上苏宁低价抢个空调,凉爽又省心,简直美滋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