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荣耀考虑鸿蒙系统 将采用高通芯片

 2021-05-22 15:0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2日报道,昨日高通技术与合作峰会上,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宣布了与高通的合作,并且考虑鸿蒙系统。

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表示今年下半年荣耀将不存在芯片供应危机。

有记者提问称荣耀作为从华为走出去的品牌,是否会考虑鸿蒙OS?

对此,赵明表示,目前荣耀会采用安卓系统,尤其是海外会采用安卓+HMS。“未来,(鸿蒙OS和安卓)各自发展到一定程度,随着鸿蒙开源的进展,(考虑采用鸿蒙),这取决于未来生态体系的发展。”赵明提到。

此前,赵明在北京的员工沟通会上明确提出,荣耀的目标是成为国内手机市场第一。

大家认为荣耀的发展之路会顺畅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鸿蒙系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