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鸿文高考1对1强势亮相第四届职业化校长大会,赋能教培机构打赢新政突围战

 2021-05-24 09: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新政重锤落地,教培机构丛生的乱象得到监管,市场趋于理性与规范的同时,也带动了整个行业发展空间的重组。

4月,四家教育机构因提前招生、低价竞争等行为被罚款50万元;5月,再现顶格处罚,两家教育机构因虚假广告等被处罚250万元!

全国各地对教育机构的监管风力正劲,历时四年的《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终于出台,自2021年9月1日起施行,面对纷繁复杂的市场形势,教培机构如何拓局迎变,顺势而为?

5月18日至20日,在成都举办的第四届中国民办教育校长职业化高峰论坛给出了标准答案。

行业赛道细分 如何甄别项目实现破局?

据悉,本届高峰论坛由朗培教育集团发起,辽宁鸿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来自全国各地教育行业的大咖、企业精英以及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共谋教培行业新发展。鸿文教育集团董事长李文龙、总裁王胜鑫、高级副总裁赵锡睿、高级副总裁姜博文等领导受邀出席论坛。

在为期三天的大会上,鸿文教育集团旗下品牌鸿文高考1对1强势亮相会场G01展位,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驻足参观了解项目详情。

鸿文高考1对1专注于高中阶段融合化(OMO)全职教师直播1对1教学,已覆盖全国16个省及自治区,近200所校区。

教育赛道众多,鸿文高考1对1为什么只做高中教培?

高考,多年来一直炙手可热的教育改革话题之一,从来不曾脱离过人们聚焦的视线。早期的高考制度是精英模式的一种考试,而现在已经从精英过渡到大众化,即将到普及化。市场需求量的增加,势必推动行业局势变化,而鸿文教育正是瞄准了这一机遇,专注于高中教培十年,在这个强刚需的市场上不断深耕,同时助力更多加盟商成功走上教培之路。

(鸿文高考1对1展位现场)

政策监管趋严 如何化解机构规范组合拳?

赛道风口红利依旧,然而,政策风向却发生了改变。

自今年3月份以来,多地陆续出台监管政策,进一步加大力度规范民办教育机构,如今年4月份已经落地的《重庆市校外培训机构培训行为集中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把196家机构挂上黑名单的《黑龙江省校外培训机构负面清单“三十条”》……

其实,早在2018年教育部就将“中小学社会培训机构规范”纳入年度工作要点,至今已有三年时间。教育部曾明确表示,要重点整治唯利是图、学科类培训、师德失范、虚假广告等行为,治理原则是坚持源头治理、系统治理、严格治理。

(展会现场咨询火爆)

在规范培训服务行为、强化内容监督、严格准入标准等组合拳的重击下,狠抓源头监管与加强教师管理对教培机构来说整治力度更大,严重者甚至面临闭店风险。

狠抓源头监管 ,即严格执行属地化管理审批登记制度,针对未取得本地教育部门颁发办学许可证和营业执照的培训机构重点整治;加强教师管理 ,即学科类教师必须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完善教师资格证公示机制,坚决禁止聘用在职教师有偿补课。

如何解决办学资质与教师资格的问题?这成为困扰众多想从事教培行业的加盟商,以及正在经营教培机构的教培人的两大难题!

加盟鸿文高考 无需办学资质,无需招聘老师

5月19日,鸿文教育集团营销支持中心总监栾少飞在大会的平行论坛上发表了《教培机构如何打赢新政策突围之战》的主题演讲,为所有困局于新政监管下的教育机构答疑解惑。

(鸿文教育集团营销支持中心总监 栾少飞)

栾少飞表示,鸿文高考1对1是专注于高中阶段融合化(OMO)在线教育,其教学场景多元化,200平米即可开校,无需办学资质,而且线上直播1对1授课,师资由总部统一管理,1000+全职讲师在线交付,满足个性化教学需求,校区无需招聘老师,也无需担心教师资格的问题,真正实现了加盟商省心办校。

抛开监管不谈,在教育行业几乎近身肉搏的激烈竞争中,鸿文高考1对1拥有自主研发的KIE教育理论体系,为项目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栾少飞介绍,鸿文高考1对1以KIE教育理论体系为核心,从知识、主动性、环境三个维度全面系统解决高中阶段教育问题,同时,集团聘请58名高中学科大师联席教研,自主研发了《五阶晋级教材》,这是根据新高考改革措施和教材政策潜心研究的标准模块化、分层教材,涵盖高中阶段9大学科,263个知识模块,每个模块分为5个难度等级,共2800本。

在师资方面,集团负责全国师资统一招聘、标准培训,其招聘范围覆盖全国31个省及自治区、500余所高等院校,集团每年可培养输出10000余名优秀高中教育从业人才。

“通过‘教研、教材、教师’三教一体模式,实现标准化教学产品及高质量个性化教育服务的全国输出。”

加盟鸿文高考1对1,总部还提供一站式全体系服务输出,从销售、教学、服务和培训四个维度给予全方位支持,全面助力校区解决招生、教学、运营及落地等问题。

谋大事必先观大局,鸿文高考1对1在危机中孕育新机,在变局中开拓新路,洞见未来,才能赢在未来,相信选择鸿文高考1对1的加盟商,定能在未来的变革与发展中与品牌开拓新局共生共赢!

(鸿文高考1对1 参展精英团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培训机构
在线教育

相关文章

  • 优路教育:以教学创新、技术研发、服务升级为驱动力

    2023年,随着市场经济回暖,“保就业,稳增长,稳居民收入”成为社会发展的重要任务。自2022年下半年开始,基础建设投资政策密集发布,利好政策暖风频吹。而“扩大内需”战略目标的实施,也将着力点放在了制造业和新老基建方面。水利、公路、市政等板块均迎来了新的利好政策,相应的,人才需求的提升已经发展成为新

    标签:
    在线教育
  • 为打造更适应用户需求的产品及助力职业理想,优路教育不懈努力

    3月25日至26日,对很多建筑行业的从业人士来说,是个忙碌的日子。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补考)如期举行,多个地区的考生纷纷走进考场。2022年,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很多地区发布了一级建造师考试计划延缓公告,多地一建考生的备考时间也被拉长。为了帮助延考考区的考生正常备考,优路教育推出了专门针对

    标签:
    在线教育
  • 围绕多元化智慧课堂,优路教育为学员搭建丰富学习场景

    近年来,数字化在职业教育领域得到广泛应用,跟随线上教育的潮流,优路教育开展线上教学,形成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并不断创新和探索多样化的教学场景。数字化和信息化向教育行业的普及,使教学课堂场景越来越多地向线上倾斜。通过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只需要连接网络,就能足不出户地享受到跟线下课堂同等质量

    标签:
    在线教育
  • 多举措维护消费者权益,重庆优路教育助力提振消费信心

    随着经济复苏节奏加速,为带动市场整体消费,着力扩大内需,今年中国消费者协会确定2023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为“提振消费信心”。为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潜力,打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3月11日,重庆市江北区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现场重庆优路教育应邀参加此次

    标签:
    在线教育
  • 优路教育:将聚焦质量理念,厚植于企业文化

    近日,《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印发,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纲要》强调,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把推动发展的立足点转到提高质量和效益上来,培育以技术、标准、品牌、质量、服务等为核心的经济发展新优势,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坚定不移推进质量强国

    标签:
    在线教育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