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精益求精精益生产线,宁波迪亚启动CAXA PLM项目

 2021-05-27 15: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宁波迪亚工业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迪亚”)CAXA PLM项目正式启动。迪亚作为一家提供精益生产线一站式服务商,高效率、精益求精地满足客户多样化产线需求是企业发展的关键。迪亚总经理叶雁波认为PLM系统可以改善企业的管理、产品开发和生产等各个环节,是提高生产效率、产品质量和创新能力的重要支撑。

迪亚工业CAXA PLM项目启动

迪亚经过严谨的选型,认为数码大方CAXAPLM平台支撑从设计研发、工艺设计、制造执行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的应用,能很好地适应企业信息化建设的长远发展。迪亚专业设计、生产工业 3.0 精益生产线、低成本自动化生产线、非标工作台、周转车、货架、汽车零部件周转器具等柔性生产设备。自2014年成立以来,服务了华为、比亚迪汽车、大众汽车、中国中车、富士康、格力等8000多家客户。产品远销欧美、中东、东南亚和非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迪亚产品-3.0信息化线体

2020年,迪亚开始与数码大方的首次合作,选择应用国产CAXA CAD电子图板和CAXA 3D实体设计进行产品设计。伴随产品设计数据的沉淀,企业信息化数据管理需求日益明显,迪亚开始计划企业整体信息化建设规划,期望通过上线PLM系统,提升企业整体信息化水平,为数字化转型打下坚实的基础。

迪亚PLM项目通过搭建支撑企业研发的管理平台,理顺和规范设计研发流程,进一步缩短研发周期和研发成本。平台以数据库存储方式替代传统的文件柜、文件夹管理,规范企业技术资料模板,集中、安全的管理产品图纸、明细等各类数据和产品信息,确保产品数据的完整性、准确性、规范性及安全性。PLM平台提供专业的浏览器,实现多种文件格式的可视化浏览,包括三维数模、CAD图纸、Office文件、pdf文件、图片文件等。工作流程管理,实现对产品设计任务的计划、跟踪,管理设计任务的执行过程和状态。权限细分管理,实现设计任务执行过程中的电子化审批。

PLM模式文档在线审批

迪亚总经理叶雁波表示,公司一直很重视信息化建设,,期望借助信息技术实现产品设计制造和企业管理的数字化、生产过程控制的智能化,全面提升企业的竞争力。期待与数码大方合作的PLM项目,为迪亚核心竞争力提升再添助力,更好地服务用户精益生产改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2023(第四届)工业互联网创新峰 会在京召开

    2023年5月10日,一场关于工业互联网的创新发展方向的盛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我国是制造业的大国,在从制造业大国迈向制造业强国的转型之路上,工业互联网发挥着助推作用。在新一轮的科技革命洗礼下,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信息技术正在不断赋能我们的工业生产,从产业上下游深刻改变着社会的面貌,这些信息技术也

    标签:
    工业互联网
  • 2022-2023工业互联网竞争力百佳/互联网产业创新优秀成果发布

    聚焦工业互联网,释放数字经济新动能。我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持续迈出坚实步伐,有力推动了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有力推动了经济高质量发展,并取得了一系列阶段性、标志性、引领性成果。为进一步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深入推进,持续释放积极效应,抓住全球产业结构和布局调整过程中孕育的新机遇。20

    标签:
    工业互联网
  • 60强角出!2023数博会工业互联网应用场景大赛初筛结束

    工业互联,智造未来。5月5日,由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下称:数博会)组委会主办,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贵州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贵阳市人民政府共同支持的2023数博会工业互联网应用场景大赛初筛在贵阳市观山湖区国家数字内容产业园成功举行。图|2023数博会工业互联网应用场景大赛初筛预选活动现场本次大

    标签:
    工业互联网
  • 让经济复苏按下快进键 2023用友成长型企业数智创新峰会上海站盛大召开

    以“数智化让经济复苏按下快进键”为主题的2023用友成长型企业数智创新峰会·上海站于4月18日盛大开幕。本次峰会得到了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的鼎力支持,吸引了政府领导、专家学者、优秀企业代表、生态合作伙伴以及媒体代表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用友如何以高效增长的数智力量为成长型企业的商业创新注入强劲动

    标签:
    企业服务
  • 2023企业服务的关键词:做强平台底座

    作者|曾响铃文|响铃说4月下旬,软件行业相关的大会紧锣密鼓地开了好几场,不仅有政府主办的2023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中国软件创新发展大会,也有用友、浪潮等服务商举办的品牌活动,让软件业的话题一直保持热度。以用友为例,4月19日-21日,2023用友BIP技术大会在北京召开。2大主题峰会、4场技术专

    标签:
    企业服务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