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皓丽荣登“2020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创新力榜单”

 2021-05-28 17: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11日,2021中国品牌日深圳地方特色活动暨第五届深圳国际品牌周重磅启幕,皓丽凭借突出的创新力和品牌硬实力,从候选的118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荣登2020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创新力榜单——“高成长创新榜”。

“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创新力榜单”的审定发布是为引领和推动湾区企业积极开展自主创新,促进前沿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而举办的征集评选活动,皓丽作为榜单首度发布就上榜的企业,充分展示了其在平板显示领域的持续创新能力。

惟创新者进皓丽率先进入会议平板赛道

当企业数字化转型成为趋势,皓丽率先洞察时代需求。

以前沿科技打造智能会议平板,做各行各业的智能工作平台。取代投影仪、电子白板、电脑、电视,广告机、音响等会议办公设备,制定行业智能会议系统标准,让办公方式提前迈入智慧化协作的未来,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注入新活力。

惟创新者强全部产品自主研发、自主生产

创新是深圳发展的基因,也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

作为专注平板显示领域的研发与制造、致力于成为卓越的智能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深圳本土创新型企业,皓丽全部产品自主研发、自主生产,无论硬件配置、功能设计,还是协作性都达到行业旗舰水准,也是行业唯一支持产品定制的品牌。

惟创新者胜迭代服务标准,开行业先例

服务是产品销售的最后一环,也是最重要的一环。

作为产研销服一体化的企业,皓丽开行业先例,快至2小时送货上门,支持6个月无理由退换货,无论从服务时效还是质量保障的时间长度来看,皓丽都致力于做得更好,这对企业用户来说是必要且关键的。

从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到服务创新,皓丽始终以用户为核心,提供更高品质、更高效便捷的产品和专业服务。未来,皓丽也将继续以创新驱动发展,为行业和用户注入智能化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新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