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三模连接,随心DIY ▎达尔优DAREU-A87全插拔定制轴三模版机械键盘

 2021-05-31 11: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更多的连接方式

更纯粹的键轴手感

更容易上手的DIY设计

达尔优(DAREU)正式推出三模版本DAREU-A87全插拔定制轴机械键盘,采用Type-C有线连接、2.4G无线连接与蓝牙5.1无线连接的三模连接方案;搭载更稳定的天空轴与紫金轴;全键支持热插拔的插拔轴设计,轻松定义你的专属机械键盘。

DAREU-A87全插拔定制轴三模版机械键盘

多模随心连 时尚简约范

DAREU-A87全插拔定制轴三模版机械键盘拥有简约时尚的极昼白与幕夜黑双色可选,搭配多种灯光模式的RGB全彩背光设计,给你极强的视觉性与可玩性。键盘可使用USB有线连接、2.4G无线连接和BT蓝牙三种连接方式,支持连接多台不同移动设备,可快捷切换到不同的使用场景,有效兼容Win/Mac等系统设备,满足不同平台用户需求。

达尔优定制轴 稳定更耐用

搭载达尔优定制天空轴(BLUE SKY SWITCH)与紫金轴(VIOLET GOLD SWITCH),线性轴手感与二段式段落轴手感随你选择。达尔优定制轴采用高强度合金弹簧与镀金触点弹片,让键轴手感更稳定,轴体寿命更长。

全方位自定义 定制你的专属

DAREU-A87全插拔定制轴三模版机械键盘全键支持热插拔,兼容市面上大多数机械轴体,让你随心DIY自主更换各种不同的机械轴;机身上盖采用了磁吸附设计,不仅能随心更换不同外观的上盖,也让日常清洁键盘更为便捷,DAREU-A87全插拔定制轴三模版机械键盘能轻松定制成一把专属于自己使用习惯的机械键盘。

细节再优化 手感更卓越

DAREU-A87全插拔定制轴三模版机械键盘搭载着手感稳定的PBT键帽与达尔优定制轴,内置3.5mm厚度高韧性消音硅胶垫搭配1.5mm厚度的铁质面板形成紧贴的闭合回路,有效降低键盘在使用过程中因敲击轴体开关时产生震动带来的细碎杂音,给你更纯粹舒适的键轴手感。

双重动力 持久续航

键盘内置2000mAh锂电池,且支持边充电边使用。搭配低功耗芯片和节能省电技术,可以让键盘在关灯状态连续使用约25天,即使灯光全开也可以连续畅玩约3天,更简单更便捷。

DAREU-A87全插拔定制轴三模版机械键盘

定义你的专属机械键盘

基本参数:

轴体:达尔优定制轴

键帽:PBT材质

键位布局:标准2区间87key

性能:全键无冲支持宏设置

连接方式:有线版Type-C/2.4G无线/蓝牙5.1

灯光:多模式RGB

其他特性:磁吸上盖、全键轴热插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机械键盘
硬件产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