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海外销售额飙增390% 新锐中国品牌追觅科技的出海逆袭之路

 2021-05-31 14: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2021全球速卖通“G100出海计划”品牌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追觅科技作为入选“G100出海计划”的超级品牌,与速卖通现场正式签署了品牌战略合作协议。

追觅科技正式签约2021全球速卖通“G100出海计划”

(前排从左至右 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行业运营高级专家冯朝、追觅科技海外销售总监单宽;后排从左至右 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首席技术官李敏、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平台营销总监朱吉朗、追觅科技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俞浩、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全球速卖通总经理王明强、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商家发展总监李昶冰)

全球速卖通“G100出海计划”对品牌入选的资质尤为苛刻。这要求入选的中国制造品牌,不仅要具备自主技术研发能力,要有能代表未来趋势的畅销产品,还要有成为跨境零售出口中流砥柱的潜力。作为智能清洁领域的后起之秀,新锐国货品牌追觅科技凭借全球领先的自研核心技术和产品实力,以及在速卖通平台长久以来的优异战绩,成功入选全球速卖通“G100出海计划”。值得注意的是,全球技术领先的智能家电制造商追觅科技,也是此次与速卖通签约的唯一一个中国智能家电品牌。

如今的中国制造品牌,在技术力、产品力上与海外品牌差距越来越小,加上中国强大的供应链优势,优质的中国制造品牌出海是大势所趋。此次全球速卖通重磅推出“G100出海计划”,就是为了帮助中国企业和中国品牌充分发挥供应链优势,在海外市场建立品牌心智,拓展新市场新用户,让中国制造在世界市场上“从幕后走到台前”。

自2019年追觅科技与速卖通平台开启合作后,短短3年时间,追觅科技在速卖通上的成绩屡创新高。2020年全球遭遇疫情冲击,追觅科技在海外市场仍逆势增长,其中,追觅科技旗下无线吸尘器T20、V11、V10均成为速卖通畅销款,销售额比2019年增长390%。旗下追觅无线吸尘器登顶全球速卖通法国市场销量冠军,并深受欧洲市场青睐。在今年4月的速卖通商家峰会上,追觅科技更是拿下了平台“十大黑马品牌”的荣誉称号。

追觅科技旗下无线吸尘器V11荣登速卖通平台各大榜单

近日,追觅科技以“Our Home , Our Life , Our Dreame”为主题举行海外发布会,推出多款扫地机、吸尘器新品,也得到了海外市场和用户极大的关注。其中,追觅3D立体避障扫拖一体机器人L10 Pro亮相上线后,在速卖通平台上引来超20.5万人次的访问,更在俄罗斯市场首发两天内售罄。

追觅科技举行海外发布会推出多款扫地机和吸尘器新品

如今,随着出海的不断深入,追觅科技旗下的智能清洁产品迅速风靡全球市场,覆盖了包括美国、法国、波兰、德国、俄罗斯、西班牙、意大利、荷兰、韩国、日本等在内的众多国家。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企业,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品牌。追觅科技作为新一代中国品牌,正是新时代中国品牌出海大趋势下的一个缩影。从诞生之日起,追觅科技就立足中国放眼全球,立志于成长为一家不断求索和成长的世界顶级科技企业。未来,在激烈的国际市场角逐下,追觅科技将持续在智能科技领域不断探索与创新,坚守核心自主研发的初心,做中国品牌全球崛起的参与者和见证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吸尘器
智能吸尘器

相关文章

  • 爆!森友汇T6开抢首日,实力上榜,惊喜拉满

    6月10日上午10时,森友汇全新一代旗舰拖地头T6正式开售,首批产品全部售罄,迎来“开门红”。据森友汇品牌官方数据,开售一小时内,“T6拖地头”就强势跃居天猫生活电器类目热门商品榜第三位,表现亮眼,战绩不凡。

  • 和家居清洁烦恼说再见 双11就选小狗吸尘器

    在越来越快的现代生活中,家居清洁是人们每天无法逃避且深受困扰的问题,尤其是扫地、擦地这种家务,不仅需要消耗大量时间和精力,有时还会因为某处清洁不到位而令人懊恼。随着各类清洁家电的出现,人们成功解放了双手,毫不费力就可以完成家居清洁任务。目前,相比洗地机、扫地机等地面场景清洁家电,清洁能力全面、便捷高

    标签:
    智能吸尘器
  • 什么牌子的家用吸尘器好?国庆国货销量前五共话清洁大势

    日前,苏宁易购发布《新一代城市青年家庭品质生活消费报告》。报告显示国庆黄金周期间,居民品质消费持续升级,高端化、智能化的国产清洁电器更受欢迎。什么牌子的家用吸尘器好?各大品牌最新推出的吸尘器产品作为创新性的、更智能的清洁用具,具备全屋清洁优势和便捷易用等优势,一改往日清洁用具体态笨拙、操作繁琐等使用

    标签:
    吸尘器
  • 双11提前开启,这份吸尘器购买推荐指南请查收!

    观察眼下的清洁电器消费趋势可以发现,近几年备受关注的洗地机、扫地机等新品类由于只是针对地面清洁设计,使用场景受限,同时较大的机身体积和较高的使用成本导致其使用频率不高。吸尘器因为清洁能力全面、使用轻巧方便等优势,几乎成为家庭清洁首选的必备工具。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又即将到来,很多朋友开始思考“剁手”哪家

    标签:
    智能吸尘器
  • 猫咪掉毛怎么解决?戴森v15无绳吸尘器养宠人群的清洁福音

    猫咪带给铲屎官的快乐让人想象不到,但猫咪掉毛清洁起来也是实打实的烦恼。但是有了戴森V15Detect无绳吸尘器这个清洁好帮手,相信猫咪掉毛怎么解决的问题将迎刃而解,让更多养宠家庭能够尽享宠物所带来的欢乐同时,免受宠物脱毛的烦扰。

    标签:
    智能吸尘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