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特斯拉法务部”开通官微 简介有深意

 2021-06-01 15:2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日报道,“特斯拉法务部”官博城市,并且登上热搜榜。

据悉, “特斯拉法务部”近日开通官方微博账号,简介为“独立思考,明辨是非”。目前,其官方微博仅关注@特斯拉 1个账号,尚未发布任何内容。

有网友表示,“这可太有深意了”。

受到近期刹车问题负面消息的影响,据5月28日新能源汽车销量统计网站EV Sales公布的4月全欧洲新能源车型销量排名显示,今年4月,特斯拉Model 3在欧洲市场的交付量仅为1244辆,与3月28184辆的交付量相比下跌95%。乘联会数据显示,4月特斯拉销量为25845辆,环比3月份下滑27%。其中14174辆为出口新车,这意味着国内仅交付了11671辆,环比3月的35478辆暴跌67.10%。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特斯拉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