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关于网易有道精品课怎么样,作为过来人分享一下

 2021-06-01 16: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虽然现在市场上的网课有很多,但是想要真正选对适合自己的却不容易。以我的亲身体验来说,我认为网易有道精品课还是不错的。为什么我要这么说呢?因为当我上了高二后,学习方面就感觉明显吃力,成绩也开始一次不如一次。后来家里人从别的家长那听说网易有道精品课挺好,就在高二下学期的时候,针对我的学习弱项报了网易有道精品课。老实说,自从上了高中后,家里就在不停地给我报辅导班,但是效果都不理想。所以起初上网易有道精品课的时候,我也没有报太大的希望。但事实证明,这个网易有道精品课的效果还是不错的。

我还记得报网易有道精品课之前,我的化学成绩一直不理想,分班的时候差点就因为这个成绩转了文科了。后来,我上了网易有道精品课。这里有很多专业且经验丰富的老师我都特别喜欢,比如负责化学科目的老师,他特别注重基础的夯实和学习方法的介绍,而且讲课的节奏也很舒服,像我这样基础不好的也能跟得上。他的课上干货满满,根本不会走神,我光是笔记都做了整整的两大本,后来我的化学基本可以稳定了。再有就是负责物理学科的老师,他也是一个非常有耐心的好老师,讲课内容深入浅出,他比较注重引导我们思维的扩展,原本不会的题型在经过他的讲解后有了思路。而且还有很多解题的独特方法,物理考试也不再担心了,以上是我在网易有道精品课学习的经历。

在我看来,学习成绩的好坏,不单单是由付出多少辛苦决定的,找对学习方法才是重要的。都说高二是承上启下的关键时刻,很幸运自己能遇到网易有道精品课,在这里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让我有信心面对即将到来的高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易有道
教育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