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追觅科技618开门红战报出炉:2小时GMV同比飙增270%

 2021-06-01 17: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年一度的618购物狂欢节强势来袭!6月1日零点起,预售以来的消费热情被迅速点燃,追觅科技多店铺、多品类均实现了高增长,以抢眼的成绩迎来618开门红。就在刚刚,追觅科技公布了618开门红超级战报,一起来看看吧。

据追觅科技实时交易数据显示,6月1日凌晨,追觅科技开门红2小时内GMV同比暴增270%,三大旗舰产品成交火爆,销售全面提速。凭借高性能、高颜值及618钜惠价格,追觅领航款无线吸尘器V12在30分钟内即完成6月1日全天销售目标,追觅3D立体避障扫拖机器人L10 Pro在1小时内销量超2021年前5个月的销量总和,追觅Hair Artist 高速吹风机一代销量同步增长300%。

618大促付尾款第一天,追觅科技三大旗舰产品以超强实力全网圈粉,1000多位达人口碑力荐,超5000名粉丝用户口碑证言,打榜打CALL从不停歇。

亮眼战报背后,是消费者对追觅科技产品的认可。行业技术领先的产品实力和极具真诚的让利优惠,让追觅科技牢牢揽获了广大消费者的“芳心”。钜惠不等人,追觅科技618大促火热进行中,更多惊喜优惠和赠送豪礼也正在路上。618,新锐品牌追觅科技正当红,等你一起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