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三孩生育政策来了!二孩都管不过来了,你还会生么?

 2021-06-02 16: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今天,国家正式公布了三孩生育政策。为了进一步优化剩余政策,实施一对夫妻可以生育三个子女的政策,并且配套了相关的支持措施。

这则消息一经披露,朋友圈瞬间就爆炸了。不少身边的朋友都开玩笑似的说到,自己要冲三孩了,但是真实的情况真的是这样么?

不过从目前的状态来看,就算是全面开放生育那么也无法挽回人口老龄化的趋势,2020年国内出生人口仅1200万人,创下了近年来的新低,相比全面开放二孩的1786万人减少了600万人。

其实对于现如今的年轻人来说,养老难、高房价、就业难、高考难...如今已经抑制的不是生育率了,而是年轻人的生存欲,年轻人躺平已经成为时下司空见惯的的常态了。

对于已经生了孩子的家庭来说,养儿育儿也是非常令人头疼的问题。最近身边一位生了二胎的朋友抱怨,养儿太累每个月的补习班、学费都是一笔极大的开支。

平时下了班还要陪孩子玩,周末在家还要上网课真的是又费时又费力。提到上网课,朋友更是怒气上扬。他说到,小孩子本来就要保护视力,学校还非要安排着在家上网课,天天对着手机和电脑,凑那么近眼睛都坏光了,儿子的同班同学都早早的戴上了眼镜。

其实上网课损伤视力这一点,已经有不少家长都注意到了。早在去年就有相关的专家建议家长为孩子选购一部投影仪上网课。相比电视和电脑,投影仪由于采用漫反射成像,所以肉眼的观感会更舒服,也会更加保护视力。

对于朋友的担忧,我给予的建议就是入手一部投影。目前的投影仪都是接入了网课资源的,例如我家里用的这款当贝投影F3,自带的教育版块能够提供小学到高中的网课资源。

当贝投影仪F3搭载了自家的当贝OS系统,内置丰富的应用资源,涵盖影视、生活、教育、游戏、健身等,还支持各类第三方应用安装。为了更好的发挥投影仪的功能,当贝投影仪F3还提供了各种外设设备的接口,来减少各种转接线,插上即用。对于上网课的学生来说,无疑是方便了许多。

当贝投影F3具备语音交互UI,支持人性化的多轮对话式引导交互,按下遥控器语音键就能完成丰富的操作,让使用者操作起来便捷。

还在担心孩子耍小聪明,偷偷切屏不听课吗?当贝F3不仅提供大屏,让家长和孩子面对面共享课程,就算家长在上班工作忙碌的时候,只要打开当贝OS公众微信号,进入菜单栏“远程看家”功能,就可以实时监测孩子的听课状态。

推荐当贝投影仪F3作为网课投影的理由主要是产品的硬件配置和海量内容,过了这段时间,也能拿出来当家用投影来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投影仪
家用投影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