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618投影类战报开门红:当贝投影超越自我,成功跻身实时品牌榜TOP2

 2021-06-02 16: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今年的618大促期间,各大品牌活动力度不减,不少品牌表现优异,尤其是近两年618杀出的黑马品牌“当贝投影”,今年再接再厉获得了更好成绩。作为国内投影品牌中的佼佼者,当贝投影有着非常好的口碑,旗下各系列投影产品更是凭借自身优越的性能与超凡的体验,获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据官方数据可知,6月1日当贝投影全品牌销售额一小时突破3900万,当贝激光投影X3、当贝超级盒子B3Pro分别荣获全网激光投影销售TOP1、全网高端电视盒子销售TOP1!

当贝投影获热销品牌第二的好成绩。

今年,当贝投影更是创下京东投影机热销排行榜第二的好成绩!相比近两年第三的好成绩,当贝投影不断突破自我,砥砺前行。

在热销商品排行榜中,当贝X3激光投影、当贝D3X投影、当贝F3投影分别获得4、7、8的好成绩,同极米投影几乎包揽热销投影前十。

2021年围绕当贝投影的词汇都是:超流畅、当贝OS轻快、自由、内容多体验好、影院级、不卡顿等等,当贝用这些爆款旗舰商品证明它的实力。

爆款旗舰商品

1.新晋镇店之宝--当贝激光投影X3:到手价5799元

当贝激光投影X3自发售以来,其独特的ALPD激光显示技术,是目前智能投影仪领域的最高亮度水准,堪比影院级投影,以及它卓越的性能,赢得了用户的青睐。新品首发当日,当贝激光投影X3获得了各平台秒售罄的好成绩。在今年618活动的开始,更是荣登京东投影机金榜榜首,力压极米、坚果、明基、爱普生等投影前辈品牌。

2.性能怪兽,卧室佳选--当贝投影D3X:到手价2799元

当贝投影D3X的发布意味着当贝投影成功将产品矩阵从高端旗舰投影延伸至品质家用投影。当贝投影D3X由于它的低价格、高性价比,收获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当贝投影D3X的618售价为2799元,现在智能投影仪的寿命都在10年以上,折合每天只要0.77元,每天0.77元就能享受百寸大屏带来的享受,无限提升生活幸福感。

3.不败王牌旗舰--当贝投影F3:到手价4799元

作为当贝投影的老牌旗舰级投影,当贝投影F3能够因为它超强的性能和众多个性化的体验,从发售至今受到一致好评。当贝投影F3拥有2050ANSI高流明亮度,同时搭载了双TOF激光对焦技术,能够做到秒速无感对焦和梯形校正,对焦速度比传统的摄像头对焦提升10倍以上,让用户时时刻刻看的清晰。

当然,这远远只是一个开场,618依然在狂欢,优惠活动仍在继续,如果你现在有考虑入手一台投影仪的话,可以重点关注当贝投影,相信当贝会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贝投影
投影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